上海大众-Polo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AT MT DSG
  • 结  构:两厢车

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带天窗合资品牌车型推荐 舒适大空间

2013-03-25 18:22:0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大众 新捷达

厂商指导价:8.28-11.93万

捷达

捷达

捷达

新大众的前脸设计也已经覆盖了大众几乎所有车系了,所以新捷达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不过相同的框架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南北大众在设计细节的差异,新桑塔纳亮相后,大家都会感觉它就像个小朗逸;而新捷达的眉宇间自然与新宝来有几分神似。

捷达

捷达

捷达

新捷达的内饰提供了黑色和浅色两种不同风格的选择,仍然保留了大众传统的设计理念,不过一些银色装饰的加入反而为这款家用车带来了运动的味道。与新桑塔纳不同,新捷达采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这样的感觉没有新桑塔纳正式,但是更具有家用车的氛围。

捷达

捷达

新捷达的轴距和新桑塔纳完全相同,都是2603毫米,以紧凑型车的标准来看尺寸并不算长,所以后排的空间也就比较普通了,不过满足一般的乘坐需求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的演示者身材并不算高大,坐在后排空间还比较充裕,如果换做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乘客,空间就会显得小很多了。

捷达

捷达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达也做出了升级,采用了和新桑塔纳相同的EA211发动机,同样提供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获得8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老款的1.6升发动机进步明显。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升车型仅提供了手动挡车型,这对于想选择小排量自动挡车型的人们来说是个遗憾。

车型点评:新捷达的大众味道仍然非常浓烈,同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良,毕竟以捷达在国内闯荡20年的经验,做出一款符合国内需求的新车来是很方便的事情。在新捷达上可以看到创新,也可以看到传承,这样一款“新经典”车型已然回到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