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北汽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AT MT
  • 结  构:两厢车

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采用合资动力自主品牌车 超值更实用

2013-03-25 19:26:2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 风神A60

厂商指导价:8.68-13.98万元

风神A60

风神A60

风神A60

风神A60的前脸造型带有典型的风神汽车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蜂窝状格栅与镀铬横格栅的组合,既运动又显得很高档,另外,前雾灯与S30一样,也采用这种条形的白色灯组,看上去很像一对虎牙,为前脸增加亮点。

风神A60

风神A60

风神A60

东风风神A60的内饰有两种配色方案,其中一种是深邃的黑色内饰,它主打运动活力风格,另一种是更适合A60的素雅浅色内饰,它则强调温馨舒适的驾乘氛围。这两种风格的出现满足了两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虽然A60主打温馨舒适的风格,但是如果你想运动,也绝对没有问题。造型设计方面,A60基本上坚守简约大方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曲线简约硬朗,与之相配合的还有相对硬朗的控制面板区域,六边形的设计比较特别,但是这主要是得益于纵向布置的空调出风口,而主机和空调的造型还是非常保守与传统的。

风神A60

风神A60

由于风神A60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基本上接近B级车的水平,所以它的车内空间还是相对比较宽裕的,身高超过180cm的男性乘客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个拳头还要多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也有两个拳头还是不错的。A60的行李箱在后排座椅未折叠的状态下可以获得506L的容积,目测看来比较深,开口也足够宽,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A60能够提供后排座椅折叠放倒的功能的话,肯定对于行李箱的储物能力的提升绝对是有很大帮助的。不过能够提供行李箱与后排空间的取物通道,多少还是增加一些好感的。

风神A60

风神A60

风神A60搭载了来自于日产的HR16DE 1.6L和MR20DE 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轩逸以及逍客车型上都有出现,可以说是日产家族的明星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同样是来自日产品牌的出色产品——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点评:简约大方的造型设计、长轴距所带来的大空间,以及相对出色的做工选材和舒适性修饰,使得风神A60拥有相当不错的舒适表现,与日产轩逸没有太多差别。CVT变速器同时还可以提供流畅的驾驶体验,坐着也舒服,开着也舒服。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