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北汽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AT MT
  • 结  构:两厢车

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采用合资动力自主品牌车 超值更实用

2013-03-25 19:26:2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厂商指导价:8.98-12.58万元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在外观方面,B50无论是线条还是神态都与B70有些相似,似乎都只是将后者按比例缩小后的产物但却比它本身更具个性。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向两侧翼子板微微翘起的大灯,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奔腾家族脸谱,但造型却显得更加凌厉,并且奔腾在B50上依旧采用了双光透镜式大灯,但光源却仍使用卤素灯泡,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稳定的工作状态和穿透力出色的灯光,突出了其使用和追求性价比的特色。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在内饰上同样发现了“越级”的特点,除了一感充裕的乘坐空间外,齐全的配置不输合资品牌的做工均成为“越级”的再次体现。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与银色面板相得益彰,由意大利顶级造型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仪表台稳重中又不失时尚。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的前排空间比较充裕,中等身材的乘客丝毫不会感到压抑,并且主驾采用了电动调节的座椅,实用非常轻松。而后排的腿部以及头部空间不能说很充裕,基本处于够用的状态,至少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B50的后备箱容积为450L,这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使用,而其后排能够下放收起的功能更是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奔腾B50

奔腾B50

在动力方面,为了更好地享受到减征购置税的政策,同时也为了降低开发成本,奔腾B50搭载了来自捷达的那款BWH 1.6升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绝对算不上先进甚至可以用古董来形容,但巨大的保有量以及可靠性使这款发动机依然有着不俗的口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中规中矩,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经济的油耗、廉价的保养成本无疑会是一般家庭用户最看重的亮点。

车型点评:从奔腾B50的定价来看,在紧凑级车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比较突出。这主要源自该车使用的是与马自达6和奔腾B70相同的结构,所以采用中级车底盘的奔腾B50很明显地就比同级别车型具有优势,加之在自主品牌中最出色的车身工艺、细节做工,这些都是它的对手们很难超越的一个门槛。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