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V3菱悦

  • 厂  商:东南汽车
  • 级  别:紧凑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CVT MT
  • 结  构:三厢车

镇江车市 > 导购 > 正文

改装一族 20万左右适合改装的车型导购

2013-03-25 19:28:40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完颜康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雪铁龙C2

厂商指导价:7.18-10.68万元

改装指数:★★★★

点评:C2时尚动感的外观一直为人称道,饱满精致的车身线条,以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的前脸,强健且极富表现力。而VTS车型则把C2的动感和活力彰显到了极致,橙黑两色的内饰搭配打破了传统运动车型全黑内饰的单一风格,极富科技感的碳纤维面板设计和3D镭射座椅面料,活泼而又不失品位。

C2

C2

C2

雪铁龙C2是一款我们熟悉经济实用A0级小车。因为东风雪铁龙C2与同为PSA集团,也就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标致206、207车型为姊妹车,虽然设计细节有不同,但整体线条与风格还是比较相近的。所以说对于它的改装自然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C2

C2

C2

C2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纵向摆臂式的四轮独立悬挂,这在10万元内的小车上比较罕见。不得不承认,法国车对悬挂的调教功底确实很棒——C2底盘紧凑,高速过弯时,轮胎抓地力强,侧倾支撑到位,通过颠簸路面时,车轮与车身的非刚性链接、以及悬挂较强的韧性也不会把生硬的震动传递到车内,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更确保了舒适性。

C2

秉承 “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雪铁龙C2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堪称国内两厢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又一款精品。2010款雪铁龙C2属于小改款车型,内饰座椅采用红色和黑色搭配,凸显出时尚的运动风格,运动型更是加配了铝合金轮毂。

雪铁龙C2的前排座椅可以全方位调整,这能让各种身材的乘客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很多车主齐夸座椅包裹性很好,贴合身体,即便3个小时的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超过九成车主都认为雪铁龙C2动力充沛,甚至有人夸张的说它动力“爽得要命”。车主说C2操控指向精准,方向盘轻轻一动车子就能迅速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完颜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