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拒绝油老虎 多档位变速箱豪华SUV推荐

2014-05-19 12:4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宝马X3

官方指导价:49.9-72.5万元

现款X3为宝马于2011年3月23日推出,虽然比起Q5来说在价格方面没有什么太强的竞争力,不过带着宝马的品牌以及纯进口车的金字招牌,新X3从上市第一天起就面临了之前其他几款竞争对手相同的局面。【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X3

X3

外观方面

老款宝马X3过于棱角分明的线条放在尺寸并不大的X3上面确实显得有些笨重感,所以彼时在Q5和GLK相继登场后,也让我们对于新X3的外形有了更多的期待。【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虽然新款宝马X3确实彻底改变了老款车型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但是整车的侧面圆润的线条似乎并没有将这款车型的灵动感完全的体现出来,反倒为了追求50:50的配重比而将车头设计的微微有些长,而且车尾部的线条回收的又过于快,所以导致整车从侧面看上去高度有所降低。

X3

X3

内饰方面

宝马X3的内饰设计应该说是非常下功夫的了,与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有着质的飞跃,不仅整体采用了非对称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而且不论是内饰布局还是细节处理方面都要比老款车型进步不少,当然作为一款宝马的车型我们还是能很快速的从X3的身上找到很多宝马其他车型的影子,不过这样的革新幅度对于一款宝马车型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配置方面,在售宝马X3已经全系标配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这项技术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及BMW远程助理、紧急救援协助、道路救援服务等多项功能。

X3

X3

X3

X3

动力方面

在售宝马X3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0i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8i搭载最大功率180kW的高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与之匹配的全部是宝马最新的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3

X3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