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2014-05-20 09:5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四: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

厂商指导价:13.88万

Ottimo致悦(简称:致悦)是广汽菲亚特继菲翔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该车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是本文推荐的这6款车型中比较新的。目前在售的致悦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和发动机功率、变速箱的不同,共有7款车型,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的是1.4T自动舒适版属于中配,它搭载的是150马力的1.4T高功率发动机。

致悦

致悦整车的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前脸看着比较宽大,车身侧面与车尾则有着比较浓郁的运动气息,而且车长、车宽以及轴距在这六款车型中都是最大的。其中轴距更是达到了2708mm,在紧凑型车中名列前茅,至于这么多数据上的优势能否体现在实际的空间利用率上,请看下文分解。

致悦

致悦的中控台造型与菲翔几乎一模一样,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让人看着比较愉悦,也更容易激起驾驭它的欲望。在配置方面,作为中配的1.4T自动舒适版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4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应有尽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一线水准。

致悦

动力系统是致悦傲视本文其它5款车型的重要资本,它是同价位唯一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它的这台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车型点评:

致悦,除了车型较新且外观造型漂亮这两个优势之外,全系搭载1.4T发动机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不过,该车的空间表现以及品牌知名度与其它5位对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如果你是一个比较讲求个性且比较看中动力表现的买家,我觉得致悦值得考虑。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