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高品质配置 六款合资两厢紧凑型车推荐

2014-05-20 09:5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推荐车型五:东风瑞达-起亚K3S

厂商指导价:13.18万

起亚K3S可以说是本文介绍的这六款车型中最年轻的,它4月10日上市至今还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在售的起亚K3S只提供1.6L一种排量,共六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今天我推荐给大家的是次顶配车型——1.6L 自动DLX,该车的指导价为13.18万元,市场优惠幅度在0.2-0.3万元左右。

K3S

起亚K3S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养眼,整车比例匀称、协调,前脸造型并没有完全延续K3的设计风格,而是与速迈比较接近,运动气息更浓重。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与另5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唯一值得说说的是它27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算是比较长的。

K3S

起亚K3S的中控台造型与K3并没有明显区别,整体风格还是主打年轻、运动的路线。韩系车高配置的传统优势在该车上体现的相当明显,作为次顶配车型的1.6L自动DLX车型,它除了拥有常规的天窗、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外,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颇为少见的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的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4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组合,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上游水平了。

K3S

动力方面,起亚K3S全系使用的均是型号为G4FG的1.6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56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悬架,则是毫无悬念的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车型点评:

起亚K3S在这6款车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型较新且配置丰富,花同样13万元左右的价格,你能得到比其它几款车型丰富得多的配置,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座椅等都是看着档次,用着便利的好东西。不过起亚K3S由于上市至今不足一个月,优惠力度较小仅有2000-3000元左右,相比于K3车型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有较大差距,如果您不是很着急用车的话,我的建议是可以再等等。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