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张扬运动风 六款实用运动车型推荐

2014-05-27 01: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沃尔沃S60

市场指导价:32.29-49.99万元

沃尔沃S60

全新S60的前脸造型也颠覆了我们对传统轿车的认知,保险杠与前脸融为一体,组合成动感的X造型。而以往传统的方形进气格栅也改为了多边形,并且位置更低,使其视觉上更加贴近地面,营造出低矮前趴的跑车形态。

倒L型的尾灯造型,依旧给人厚重沉稳之感,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灯组,不过在融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后,配合其动感紧凑的尾部造型,更是将整车的轮廓勾勒的美轮美奂。保险底端类色扩散器的黑色包围,搭配左右单出的尾喉也彰显出十足的运动基因。【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全新S60依然坚持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既简约又实用。卡片似的中控台得以保留,加上有流线型的仪表台,每一个细节都仿佛在运动当中,营造出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并听命于驾驶员的感觉。

此外,在众多高科技配置的装扮下,全新S60的内装质感也进化明显,无论是彰显豪华的桃木面板还是突出质感的金属装饰,均呈现出十足的高贵气质。【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空间方面,全新S60虽然拥有低矮动感的车身,但也充分考虑到了日常的实用性。不仅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空间,还提供了430公升的行李厢空间。此外,将后排座椅及副驾驶座往前倾倒的还可以进一步“扩充”容纳空间,1905mm的尾门宽度也将更方便行李的装卸。

2013款 沃尔沃S60 2.0T 进取版

2013款 沃尔沃S60 2.0T 进取版

全新S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 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提升8%。S60 T6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已经接近性能跑车的动力水平。【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沃尔沃汽车历来以“安全”而闻名于世,沃尔沃S60更是其最新的代表车型,拥有先进且全方位的安全科技。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是沃尔沃目前领先业界的两大主动安全科技,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50.6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0.29-50.69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