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5-30 01: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官方指导价:23.99-32.59万元

推荐理由:V40虽然可以说是沃尔沃中国在售车型中入门级的那款,不过在对安全性的重视方面,它可能是全系中处在金字塔尖的那一个。从最入门级车型开始就标配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驾驶辅助功能,顶配车型更是推出了不少此前从未听说过的技术,加上选装包,V40尅说是将安全做到了极致。【我要询价】

去年4月16日,沃尔沃全新V40豪华运动型两厢车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3.99-32.5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和2.0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5)的共计4款车型。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外形方面,沃尔沃V40拥有家族风格的外观设计,品牌辨识度极高,圆润、饱满的车身充满活力。前脸设计与C30比较相似,不过更宽更圆润的水箱护罩让V40在细节上又有着它的专属设计。头灯设计更加简洁而现代,前保险杠设计感十足。保险杠中央进气口向两边延伸后变窄,并在左右两侧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呈现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侧面波浪状的腰线勾勒出流畅的车身侧面;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L形的尾灯也是沃尔沃的传统设计。【我要询价】

沃尔沃V40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V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9毫米、1802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2647毫米。相比其直接竞争车型奔驰A级,V40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相应的车内纵向空间和头部空间会更有更好表现。

沃尔沃V40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车内设计特别以人为出发点,运用了更多的人体工程学概念、提供更为舒适和驾驶乐趣的环境。内饰的整体印象与S60类似,同样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舒适性配置来看,V40全系标配有自动空调、后倒车雷达、8个扬声器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定速巡航、感应雨刷等,另外还可以选配8个扬声器。此外,V40拥有的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玻璃车顶也是一大看点。安全配置上,V40全系标配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等。安全选装包包括了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AHB主动式远光灯、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行人安全气囊。【我要询价】

2013款 沃尔沃V40 2.0T 智雅版

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最高车速为220千米/小时;2.0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5),最大功率214马力,超过奔驰A级2.0T的211马力,比国内S60的T5还要多出14匹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7秒,与新款宝马325动力表现接近,而其最大扭矩则仍为300牛?米。此外沃尔沃V40还将提供AWD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全系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启停系统以及制动力回收系统可帮助车辆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