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5-30 01: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推荐车型二:宝马1系 2012款

官方指导价:24.20-37.50万元

推荐理由:宝马1系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具运动气质和内涵的两厢轿车。全新1系不仅将动力总成全面提升,同时车内做工及配置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后驱带来的优秀的操控特性会成为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大玩具。宝马1系轿车的优惠幅度一直较大,仅需不用30万元就可以买到,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宝马1系

宝马1系

宝马为新1系设计了都市型和运动型两种风格。都市型车辆将经典的双肾形格栅设计为全银色涂装,给人以精致的感觉,而运动型则保留了传统且运动的银黑双色搭配设计。此外,两种车型在格栅竖条的数量上也并不相同,凸显精致的都市型为十一竖条,而运动型则是八竖条。新1系大灯通过线条的延伸给人以更为犀利的感觉,双天使眼+顶部光带的组合让它更为迷幻,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相当醒目。

宝马1系

在车身尺寸上,新1系长度缩减36mm,宽度增加17mm,高度上升10mm,轴距增加30mm。新1系看起来要比老款1系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宽大,从对比中发现,新1系的车身设计更富张力,后备箱更多的凸起线条以及后保险杠的多线条改动是其原因所在。【我要询价】

宝马1系

外观的争论绝对不会带到内饰中来,整体布局为时下宝马标准风格,标配iDrive系统、电子式排挡杆和大尺寸的中控台,并且针对时尚运动的1系还进行了修整。全黑内饰对于年轻消费者要比米黑内饰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方向盘无论是设计造型还是操作手感都能够让人满意,不过运动型依旧没有匹配换挡拨片多少让“运动”两字打了些折扣。都市型使用的是普通的黑色缝合线,而运动型则采用象征运动的红色缝合线搭配。

2012款 宝马1系 116i 都市型

新1系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和118i都是采用N13B16A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1.6L直喷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116i车型最大功率100Kw/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350~4300rpm,而高功率版的118i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25kw/48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配合启停功能,可将118i的综合油耗控制在百公里6.3L,这要比市面上有同等动力输出的车型油耗下降20%左右。【我要询价】

宝马1系

这台变速箱几乎放在任何一个级别车型中都是台技术先进且智慧非凡的产品,新1系将它纳入到标准配置当中。您就是将双离合变速箱跟它比,也未必能有绝对胜出的把握。据称,它的换档速度已经达到200ms,和不少双离合变速箱速度相当。必要时,这台变速箱可直接从8档直接将至2档,绝不拖沓。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