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靓丽小巧时尚 6款适合女性用车推荐

2014-06-04 04: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1

最适合女性用车推荐

\

凤凰汽车 镇江导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街上的女司机越来越常见了。不管是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妈妈,还是上班族年轻女性白领,亦或是成功女强人,她们当中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座驾。对于80、90后的年轻人来说,成为周围人群关注的焦点无疑是选车考虑的重要因素。那么究竟怎样的车更能俘获外貌协会女会员的芳心呢,下面编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靓丽的小车。

最适合女性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甲壳虫 19.88-33.48 现车在售
沃尔沃C30 21.99-39.8 现车在售
别克昂科拉 14.99-19.69 现车在售
东风本田杰德 14.98-18.38 现车在售
奥迪Q3 28.5-42.88 现车在售
上海大众POLO 8.59-15.89 现车在售
制表:凤凰汽车

 

2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19.88-33.48万元

甲壳虫给人的印象是什么?可爱?卡通?玩具车?事实的确如此:很多女孩对上一代甲壳虫完全没有抵抗力,但鲜见男生对那款车如痴如醉。全新一代甲壳虫似乎要改变这个状况。【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当然,造型还是那么另类,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只小虫子。全新一代甲壳虫造型风格较老款变得更加刚劲有力,比如车尾那抹如同鸭尾般翘起的小翼板,是全系车型的标配。削平的车顶,带有雕塑般立体感的前保险杠让全新甲壳虫平添硬朗气息。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和前任虫子相比,新车的设计试图颠覆老虫子的卖萌风格,现在的甲壳虫变得更稳健,也更成熟。细看的话,还多了一些坚强、力量的元素。虽然它仍然属于很可爱的个性车,但能感觉到,新虫子体内产生了更多的雄性激素。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全新甲壳虫给人的总体感觉不再像上一代车型那么“娘气”,大众汽车为其增加了更多运动、时尚和富有现代感的元素。如果说上一代甲壳虫会毫无疑问属于女孩子的大玩具,那么全新甲壳虫则多少有了些男女通吃的底气,它不再那么卡通了,但时尚和抢眼的风头一点没减,或许这种风格会迎合更广阔的客户群体。【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全新一代甲壳虫没有那么浓重的奶油味了,但那个很有腔调,而且从来不会空着的小花瓶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顶端的三只辅助仪表。情趣的味道似乎被冲淡了,机械的质感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以黑色、灰色为主色调的内饰带有德国小钢炮特有的冷静严肃,让人忘记了身处于甲壳虫之中,这种感觉很像落座于尚酷之中,不过从更高的坐姿,极为宽裕的头部空间和开阔的视野,依然能让我们找到驾驶甲壳虫汽车独有的乐趣。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欧系高端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不求性价比(6)

编辑点评:新一代甲壳虫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从入门级的1.2TSI开始强调经济和环保,主推的1.4TSI双增压版本,性能出众、效率更高,而顶配的2.0TSI则将更多运动的基因注入其中,与我们熟识的高尔夫GTI相似的动力配置,更能让人对全新甲壳虫充满期待,尤其是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3

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

厂商指导价:21.99-39.8万元

C30

沃尔沃自从推出了改款的沃尔沃C30之后,它的设计风格已经不再低调了,它给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无论颜色还是样式它都变得更加时尚。蜂窝状的中网给车头增加了运动感,上扬的大灯和雾灯装饰早相配合,显得眼神格外犀利。【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C30

C30

沃尔沃的前脸相比其它车型个性突出的还不够明显,但车尾的设计在其它车型中确是不多见的。有力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得到递进式的放大,使整个车身颇具立体感和力量感,尾灯的设计和车尾线条融为一体。夜晚亮起时如同两个小写英文字母“n”,从后面看上去具有很高的识别率。

2012款 沃尔沃C30 EV

后备厢为整体开启,后备厢盖是一整块玻璃,个性十足,对于彰显个性的车型即使失去一些实用性,相信它的主人也是不会介意的。

对于年轻人,沃尔沃C30的外形设计已经具有了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双门的设计更是让它突出了车主的与众不同。在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它似乎寓意只为你而来,不想受到其他人来打扰。【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C30

C30

空间方面,我们也不用为它过于担心,经过我们的体验,190cm的体验着坐在前排头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坐在后排,由于车顶线条的影响,头部空间也算够用了。不过,您别忘了,我们的体验者身高已经达到了190cm,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身高超过190cm的还是少数,所以它的空间表现还是可以令我们很满意的。

2012款 沃尔沃C30 EV

与外观相比,沃尔沃C30的内饰则表现的要简洁、低调了很多,保持了该品牌的传统设计,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激情。不过,沃尔沃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在同级别中本身就已经够与众不同了。

C30

C30

沃尔沃品牌一直是安全的代名词,即使在尺寸最小的C30上,也是不容忽视的。沃尔沃C30全系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完全相同,车子只能有配置的差异,而安全是不可以有差异的,对于厂家这样的做法,我们应该给予肯定,也希望国内的厂商能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编辑点评:沃尔沃C30独特的外形设计必然会让你的她一见倾心,亮丽的颜色,“为你独有”般的双门设计,都可以让你成为周围人的关注点。除了吸引力,安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可忽视的,对于这两点,沃尔沃C30表现的非常均衡,而且2012款车型已经上市了,其自身独有的装饰套件可以为你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效果。

4

别克昂科拉

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4.99-19.69万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GS四驱全能旗舰型

昂科拉极富感染力的广告词“年轻,就去SUV”,让购买者都带有非常浓厚的感性色彩。而它的销量也恰恰证实了城市高压下,内心依旧火热的人并不在少数。如此近乎“偏执”地宣传年轻定位,通用这一手段还真是剑走偏锋,但威力惊人。【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11月份的销量为6025辆,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在铺货阶段,数据还有待考证;而12月份的3990辆的数据更是让他们笃信昂科拉雷声大雨点小而已。不过今年1月份的销量数据公布后,又一次将“热销”的头衔重新戴上了。要知道,在上有途观CR-V,下有现代ix35逍客的情况下,昂科拉能在夹缝中取得这个成绩已实属不易。那么,昂科拉值得购买的点有哪些?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昂科拉的外观酷似昂科雷,算是浓缩的小胖子,去掉了浮夸的商务气息,变得相当可爱。整体线条非常工整,简单,身材虽丰满,但又不会让你感觉太过臃肿。开着这车上街,霸气十足又易于操控,各种讨喜。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内饰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别克范,整齐的功能布局,尺寸适中的皮质方向盘等;比较标榜其运动本质的是2+2大小炮筒设计。整体采用的是冰蓝色背光设计,这也是别克车型惯用的招。【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动力部分是Encore的卖点之一,采用的是来自欧宝的的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在售车型中还没有如此低排量的选择。140匹的马力推动1500+kg的Encore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可以想象,动力并不会给你非常强劲之感...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过同事满载以及空载的实测后(自动挡车型),其油耗表现很不错,如果换上手动车型,估计会更优秀一些。

10-20万SUV/紧凑新车型推荐 家用新主力

2013款 别克昂科拉 1.4T 自动都市领先型

昂科拉的安全性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都经过了不错的认证,其换标产品欧宝MOKKA在前段时间同样也获得了欧洲碰撞测试的5星成绩,且分值列居前位。【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编辑点评:虽说昂科拉优点不少,也切合了时下的小个子SUV热潮,不过却不能盲目的乐观,小身板不可避免地带来了空间上的问题,对喜“大”的消费者来说会产生一定的顾虑;顺便一提,同样小尺寸的翼搏很快就来了,但以它的价格定位来看,与昂科拉不会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不过对小型SUV市场来说,其推动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5

东风本田杰德

本田杰德

厂商指导价:14.98-18.38万元

杰德的造型更多的保留了本田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而中网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反而更加凸显出了动感的一面。平滑的侧身流线是本田的设计特色,而这种设计也被应用于杰德之上。倾斜角度非常夸张的A柱几乎和车头处于一条直线上,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尾部的设计是杰德很有特色的地方,相比艾力绅奥德赛这样传统的MPV,杰德的尾部收紧的更多一些,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杰德的内饰设计和思域有着很强的相似性,从方向盘的设计到数字化仪表盘再到中控台的设计,都能够找到思域的影子,不过细节的处理上杰德还是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整体的质感也要优于思域。中控台的控制区全部集中在上方,并且向驾驶席倾斜,方便驾驶者的操作。中控台两侧应用了木质的面板,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档。【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从座椅的数量看,杰德应该算是一辆6座车,因为第二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座椅。本田将这种形式称作“4+α”,这种叫法也侧面证明了杰德还是以前面的4个座位为主。比如第二排的两个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同时靠背也能上够向后放倒,这样第二排乘客的舒适程度会大大提升,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也可以做出调整。

而第三排座椅则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可以在必要时临时多拉两名乘客,但是很难保证舒适性,即使将第二排座椅最大程度的向前移动,第三排也没有充足的乘坐空间。

本田为杰德配备了一台和思域完全相同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数据上也与思域完全相同。杰德并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而提供了5速自动和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杰德是本田继凌派之后又一款从中国出发的车型,一方面可以看出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想到,这款车型应该是比较适合国内的市场,就像本田所说的那样,这是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跨界轿车。杰德动感的外形确实很吸引,6座车型的空间也是没得说,相信应该能够成为家庭轿车的有力竞争者。【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6

奥迪Q3

一汽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8.5-42.88万

从外观到内饰,一汽奥迪Q3都可以算是“原版引进”,所以我们不用去纠结国产和进口的Q3在外形上有何区别。依据厂方介绍,国产Q3取消了竖直辐条和雾灯外沿的镀铬装饰等。目前来看,最好的辨别之处就是看车尾是否有“一汽奥迪”的标识,除此之外很难分别Q3的产地。【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轮胎算是国产Q3“本土化”配置之一,我们之前测试过的进口Q3 40TFSI车型所装备的轮胎来自大陆(马牌),而进口的35TFSI车型的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如今国产Q3 35TFSI车型上变为了韩泰。如果您想要更高级的轮胎,可以选择国产Q3 40TFSI车型,它装备了米其林品牌的轮胎。

内饰方面国产Q3也延续了进口版本的水准,特别是用料和做工上我们实在无法区分出进口和国产版的区别,最起码不会轻易察觉在看得见的地方有何退步,况且位于长春的奥迪新工厂绝不会在工艺上落后于进口奥迪Q3的产西班牙(对,进口Q3不是德国产的)。总体而言国产Q3的触感和质感都较为出色,体现出奥迪品牌一贯的精致做工,即便它只是国产奥迪的入门级车系。

栗棕色的内饰相比马鞍棕色根据神秘感和稳重感,这种属于深色但有具备较好识别性的颜色出现在Q3内,也更能体现Q3年轻化SUV的定位,而且这种颜色的内饰还意味着使用了纳帕皮质面料,不仅好看,同时拥有更高的档次。【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此外,国产的Q3也针对国人的身材对座椅进行优化,相比进口Q3的座椅会更加柔软,不过座椅版型会更收紧一些,毕竟国人普遍没有欧洲人健硕,同时也释放了一些横向空间。

7速双离变速箱成为仅有的选择,这也是奥迪Q3与竞争对手宝马X1的一处不同,后者除了8AT变速箱外最低配还提供6MT,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系列的价格区间,但从消费者选择看并不占多数,因此奥迪直接给省略了。在Q3上,这台S tronic增加了“滑行模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经济模式下正常行驶中,可适时让离合器断开,以获得更低行驶阻力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奥迪Q3诞生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目前仅有2.0TFSI一种发动机,国产Q3在动力级别上与进口版一样有高低之分,但在驱动形式上低配车型增加了前驱,并且高配的40 TFSI车型动力调校根据国内具体的使用情况而适当降低了最大功率峰值,147kW(200PS)的数据也出现在国内很多车型上。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SUVQ3它的出现也对那些高档合资城市SUV产生了极大的威胁,如果您觉得Q3的内部空间已经可以满足需要的话,这款车一定是最理想的城市代步SUV之一。【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7

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8.59-15.89万元

德系车型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严谨的态度一直被市场所肯定,大众品牌在国内多年的发展,不论在车辆的保有量还是品牌认知度方面都已经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也因此在车辆的维修成本方面相对更实惠。POLO时尚运动的风格颇受城市年轻群体的青睐,套娃式的内饰也让其在内在品质方面感觉丝毫不比大众品牌高级别的车型差,销量出众也在情理之中。【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中庸低调的外观设计曾是大众汽车的独特理念与文化,但事物总是在不断的变化,自新辉腾开始,棱角分明的造型与犀利的外观就逐渐充斥了大众汽车的血脉中。全新Polo统一换装全新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不再是曾经的圆润和小巧,锐利机敏的外观明显带有尚酷与高六的基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Polo与改款过的四代Polo劲情相比发生了明显变化,长度增加54mm,宽度增加32mm,高度降低了3mm,轴距增加10mm。简单的说,它比原来大了一小圈。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全新Polo的内饰有米色和黑色两种。深色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多处细节搭配了镀铬金属装饰,有着浓重的运动气息。而浅色内饰则洋溢着温馨轻松的气氛,居家风格的设计也能博得不少年轻人的欢心。【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全新Polo采用了运动真皮座椅,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性和包裹性都比较出色,在弯道操控状态下能够提供有力的腰部支撑。顶配车型驾驶席座椅还提供6方向可调功能,还为前排座椅配备了两档加热功能,这种配置在A0级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全新Polo的轴距提升不大,因此后排腿部空间变化并不明显。对于只有2470mm的轴距来说,后排空间注定不是它的强项。腿部空间只能说符合一般小型车的标准,够用而已。后排座椅具有4/6分割功能,可根据需要随时改变内部格局,无论怎样布置,都可获得完全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动力方面,EA111系列的1.4和1.6升发动机、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继续装配在了国产全新Polo上,并且没有经过任何形式的调教,这个4气门的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值较高,并且有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动力偏弱,高转速时发动机噪音明显。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10万配自动空调/天窗合资家轿 宽敞舒适(5)

车型点评:国产5代Polo继续保持了老款的经典优秀品质--出色的制造工艺和设计,并且还传承了大众汽车独特的造车理念与文化。单从外观设计而言,新Polo的形象算是比较惹眼,彰显年轻人个性不在话下,而丰富的配置和够用的空间都在同级车中可圈可点。【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