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所需不同选择 20万元选什么家用车

2014-06-06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oreyoshi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78~29.98万

主打特征:家居舒适

天籁

日产天籁是一款主打乘坐舒适性的中级车,其仿生学的座椅不但舒适,还具有腰部疲劳舒缓装置,在行车过程中就能大大舒缓由于工作所产生的腰部压力,加上三重减震结构,有效减少长时间坐乘带来的疲劳与身体损伤。全维超静音车身,高效减少内部嗓音与隔绝外部噪音,打造了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天籁

新天籁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美版Altima的设计风格,与旧款的四平八稳相比,它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这相信可以让它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不仅仅限于中年人。另外,可以看到它在细节上也针对国人的审美做了调整,其中包括前脸中网改为了全镀铬设计,提升档次感。

天籁

天籁

天籁

新天籁有深色内饰和浅色内饰给大家选择,其中深色内饰营造了相对运动的驾驶氛围,而浅色内饰的风格较为居家、典雅。它的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设计颇具层次感,加上银色饰板的点缀,摆脱了旧款老气横秋的感觉。

天籁

天籁

天籁

动力方面,新天籁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相比现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略微有所提升;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4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其中2.5L车型的CVT变速箱带有7速手动换挡模式。

天籁

天籁
 

编辑点评:彻头彻尾的乘客至上主义,造就了天籁难有敌手的舒适表现,天籁是一款将舒适进行到底的中级车。因此,有如此鲜明特点的车摆在眼前,还需要考虑太多么,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别再犹豫了。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