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6-1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推荐车型三:奥迪A3 2013款

官方指导价:25.50-32.80万元

推荐理由:奥迪的做工品质以及A3上的诸多科技配置是吸引人的地方,动力总成也比较先进,驾驶起来富有乐趣。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购买奥迪A3能够享受最多6万元的优惠,这对于用户的吸引相信是最重的。

奥迪A3 Sportback并不是全新设计的车型,早在2003年,奥迪A3就已经在国外上市并开始销售了,只是在引入国内的时间方面,比起奔驰和宝马稍晚了一些,所以A3从根本上说,并不能算是一款全新车型,况且2013款全新A3也已经马上准备到来。【我要询价】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Sportback是首款应用奥迪Sportback设计概念打造的量产车。通过应用这一设计概念,奥迪A3 Sportback拥有比传统五门两厢轿车更为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和车尾行李箱容积得以大幅提升。不过后部空间的增加并没有影响这款运动型车的造型,相反,奥迪设计师利用一气呵成的侧窗、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和轻盈的尾柱塑造出一个更加洒脱的车尾,使奥迪A3 Sportback又明显区别于两厢旅行版轿车。

奥迪A3

奥迪A3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风格是典型的奥迪家族式,简约中透露出一股科技感。更为抢眼的配置当属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由此带来的通透感令奥迪A3 Sportback的空间优势更为明显。另外,真皮座椅、带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精心镶嵌的微金属饰条或桃木饰条都在展现着A3的高品质。【我要询价】

此外,奥迪A3 Sportback还配备了可智能泊车系统,防止“坡起”时溜车的坡路保持系统,胎压监控系统,定速巡航装置,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

2012款 奥迪A3 1.4T Sportback 豪华版

奥迪A3

动力方面,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亦不例外。此次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 TFSI或1.4 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我要询价】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