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6-1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推荐车型四:雷克萨斯CT200h  2013款

官方指导价:27.90-41.60万元

推荐理由:曾经遥不可及的雷克萨斯汽车现在也放下了身段,入门级的CT200h并没有丢失品牌的神韵,反而从做工到配置都与旗下的大哥们看齐。最重要的是,CT200h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甚至可以依靠纯电机驱动一段时间,对于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并热衷环保的年轻人,CT200h能够满足他们各方面的需求。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从CT200h开始已经在展现全新的家族式风格,虽然仅是一部入门级的混合动力汽车,但在设计上,带有折角的X型以及外凸的设计方式都给人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CT

完全封闭且带有蓝色的车头LOGO告诉我们这辆CT200h的身份是一辆混合动力轿车。4320mm×1765mm×14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0mm的轴距,让它和主流的紧凑型两厢车没有什么区别。对于拥堵的城市和一些女性驾驶者来说,驾驶它并不会觉得吃力。

雷克萨斯CT

内饰设计很前卫,分体式中控台的它甚至将排档部分完全合并到中控台上。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配上缝合线,倒也显得豪华感不俗。全黑内饰+银色亚光的配色,对于CT200h来说是个增分设计。方向盘的尺寸偏向于运动设计,三幅式的它还有着出色的握感。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的科技配置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其中精英版和F SPORT车型都新增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和蓝牙电话;领先版车型仅增加了蓝牙电话;豪华版车型则仅增加了DVD的配置。

2012款 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

第二代油电混合系统搭载在CT200h上,由1.8L 5ZR-FXE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作用。其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而电动机则能提供60Kw的最大功率和207N?m的最大扭矩,两台机器的合并功率为100kw。百公里加速10.3秒,最高车速180Km/h。4.6L的综合油耗对于一辆自重1.44吨的轿车来说已经无可挑剔,并且它只需93号无铅汽油。

2012款 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

CT200h采用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也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和平顺性。采用自动归为式的设计很是新颖,初次上手的驾驶者可能有些不适应,但简单使用过几次之后会觉得它相当顺手。档位B是低速档,用以控制车速,通常使用在连续下坡或是路面情况不好时使用。旁边的旋钮则是让CT200h切换性格的开关,其实大家都说是四种驾驶模式,我倒是不太认同,左侧的EV MODE纯电动模式并不会让它行车多远,因此我并没有将它看成是一种驾驶模式。而旋钮所控制的ECO、NORMAL以及SPORT三种才是大家常用的。【我要询价】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34.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