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4-06-1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1

四款豪华品牌两厢车

\


放低姿态 四款豪华品牌时尚两厢车推荐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沃尔沃V40 23.99-32.59
宝马1系 24.2-50.5
奥迪A3 25.5-32.97
雷克萨斯CT200h 26.9-41.6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镇江导购:沃尔沃V40的上市让我们发现价格集中在25-35万元区间的紧凑型两厢车产品已经越来越多。它们集合了豪华品牌的造车品质、时尚的外形内饰、强大的动力总成以及越来越多高端车上的舒适性和安全配置。虽然乘坐空间略显压抑,但是对于他们最重要的受众群体---年轻人来说,也许空间是他们最不在乎的。本文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样四款车型,开着它们去兜兜风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一:沃尔沃V40

2

沃尔沃V40

官方指导价:23.99-32.59万元

推荐理由:V40虽然可以说是沃尔沃中国在售车型中入门级的那款,不过在对安全性的重视方面,它可能是全系中处在金字塔尖的那一个。从最入门级车型开始就标配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驾驶辅助功能,顶配车型更是推出了不少此前从未听说过的技术,加上选装包,V40尅说是将安全做到了极致。【我要询价】

去年4月16日,沃尔沃全新V40豪华运动型两厢车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3.99-32.5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和2.0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5)的共计4款车型。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外形方面,沃尔沃V40拥有家族风格的外观设计,品牌辨识度极高,圆润、饱满的车身充满活力。前脸设计与C30比较相似,不过更宽更圆润的水箱护罩让V40在细节上又有着它的专属设计。头灯设计更加简洁而现代,前保险杠设计感十足。保险杠中央进气口向两边延伸后变窄,并在左右两侧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呈现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侧面波浪状的腰线勾勒出流畅的车身侧面;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L形的尾灯也是沃尔沃的传统设计。【我要询价】

沃尔沃V40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V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9毫米、1802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2647毫米。相比其直接竞争车型奔驰A级,V40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相应的车内纵向空间和头部空间会更有更好表现。

沃尔沃V40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车内设计特别以人为出发点,运用了更多的人体工程学概念、提供更为舒适和驾驶乐趣的环境。内饰的整体印象与S60类似,同样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舒适性配置来看,V40全系标配有自动空调、后倒车雷达、8个扬声器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定速巡航、感应雨刷等,另外还可以选配8个扬声器。此外,V40拥有的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玻璃车顶也是一大看点。安全配置上,V40全系标配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等。安全选装包包括了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AHB主动式远光灯、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行人安全气囊。【我要询价】

2013款 沃尔沃V40 2.0T 智雅版

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最高车速为220千米/小时;2.0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5),最大功率214马力,超过奔驰A级2.0T的211马力,比国内S60的T5还要多出14匹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7秒,与新款宝马325动力表现接近,而其最大扭矩则仍为300牛?米。此外沃尔沃V40还将提供AWD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全系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启停系统以及制动力回收系统可帮助车辆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3

宝马1系

推荐车型二:宝马1系 2012款

官方指导价:24.20-37.50万元

推荐理由:宝马1系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具运动气质和内涵的两厢轿车。全新1系不仅将动力总成全面提升,同时车内做工及配置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后驱带来的优秀的操控特性会成为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大玩具。宝马1系轿车的优惠幅度一直较大,仅需不用30万元就可以买到,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宝马1系

宝马1系

宝马为新1系设计了都市型和运动型两种风格。都市型车辆将经典的双肾形格栅设计为全银色涂装,给人以精致的感觉,而运动型则保留了传统且运动的银黑双色搭配设计。此外,两种车型在格栅竖条的数量上也并不相同,凸显精致的都市型为十一竖条,而运动型则是八竖条。新1系大灯通过线条的延伸给人以更为犀利的感觉,双天使眼+顶部光带的组合让它更为迷幻,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相当醒目。

宝马1系

在车身尺寸上,新1系长度缩减36mm,宽度增加17mm,高度上升10mm,轴距增加30mm。新1系看起来要比老款1系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宽大,从对比中发现,新1系的车身设计更富张力,后备箱更多的凸起线条以及后保险杠的多线条改动是其原因所在。【我要询价】

宝马1系

外观的争论绝对不会带到内饰中来,整体布局为时下宝马标准风格,标配iDrive系统、电子式排挡杆和大尺寸的中控台,并且针对时尚运动的1系还进行了修整。全黑内饰对于年轻消费者要比米黑内饰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方向盘无论是设计造型还是操作手感都能够让人满意,不过运动型依旧没有匹配换挡拨片多少让“运动”两字打了些折扣。都市型使用的是普通的黑色缝合线,而运动型则采用象征运动的红色缝合线搭配。

2012款 宝马1系 116i 都市型

新1系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和118i都是采用N13B16A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1.6L直喷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116i车型最大功率100Kw/4400rpm,最大扭矩220N?m/1350~4300rpm,而高功率版的118i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25kw/48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配合启停功能,可将118i的综合油耗控制在百公里6.3L,这要比市面上有同等动力输出的车型油耗下降20%左右。【我要询价】

宝马1系

这台变速箱几乎放在任何一个级别车型中都是台技术先进且智慧非凡的产品,新1系将它纳入到标准配置当中。您就是将双离合变速箱跟它比,也未必能有绝对胜出的把握。据称,它的换档速度已经达到200ms,和不少双离合变速箱速度相当。必要时,这台变速箱可直接从8档直接将至2档,绝不拖沓。

4

奥迪A3

推荐车型三:奥迪A3 2013款

官方指导价:25.50-32.80万元

推荐理由:奥迪的做工品质以及A3上的诸多科技配置是吸引人的地方,动力总成也比较先进,驾驶起来富有乐趣。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购买奥迪A3能够享受最多6万元的优惠,这对于用户的吸引相信是最重的。

奥迪A3 Sportback并不是全新设计的车型,早在2003年,奥迪A3就已经在国外上市并开始销售了,只是在引入国内的时间方面,比起奔驰和宝马稍晚了一些,所以A3从根本上说,并不能算是一款全新车型,况且2013款全新A3也已经马上准备到来。【我要询价】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Sportback是首款应用奥迪Sportback设计概念打造的量产车。通过应用这一设计概念,奥迪A3 Sportback拥有比传统五门两厢轿车更为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和车尾行李箱容积得以大幅提升。不过后部空间的增加并没有影响这款运动型车的造型,相反,奥迪设计师利用一气呵成的侧窗、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和轻盈的尾柱塑造出一个更加洒脱的车尾,使奥迪A3 Sportback又明显区别于两厢旅行版轿车。

奥迪A3

奥迪A3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风格是典型的奥迪家族式,简约中透露出一股科技感。更为抢眼的配置当属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由此带来的通透感令奥迪A3 Sportback的空间优势更为明显。另外,真皮座椅、带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精心镶嵌的微金属饰条或桃木饰条都在展现着A3的高品质。【我要询价】

此外,奥迪A3 Sportback还配备了可智能泊车系统,防止“坡起”时溜车的坡路保持系统,胎压监控系统,定速巡航装置,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

2012款 奥迪A3 1.4T Sportback 豪华版

奥迪A3

动力方面,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亦不例外。此次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 TFSI或1.4 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我要询价】

5

雷克萨斯CT200h

推荐车型四:雷克萨斯CT200h  2013款

官方指导价:27.90-41.60万元

推荐理由:曾经遥不可及的雷克萨斯汽车现在也放下了身段,入门级的CT200h并没有丢失品牌的神韵,反而从做工到配置都与旗下的大哥们看齐。最重要的是,CT200h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甚至可以依靠纯电机驱动一段时间,对于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并热衷环保的年轻人,CT200h能够满足他们各方面的需求。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从CT200h开始已经在展现全新的家族式风格,虽然仅是一部入门级的混合动力汽车,但在设计上,带有折角的X型以及外凸的设计方式都给人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CT

完全封闭且带有蓝色的车头LOGO告诉我们这辆CT200h的身份是一辆混合动力轿车。4320mm×1765mm×14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0mm的轴距,让它和主流的紧凑型两厢车没有什么区别。对于拥堵的城市和一些女性驾驶者来说,驾驶它并不会觉得吃力。

雷克萨斯CT

内饰设计很前卫,分体式中控台的它甚至将排档部分完全合并到中控台上。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配上缝合线,倒也显得豪华感不俗。全黑内饰+银色亚光的配色,对于CT200h来说是个增分设计。方向盘的尺寸偏向于运动设计,三幅式的它还有着出色的握感。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的科技配置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其中精英版和F SPORT车型都新增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和蓝牙电话;领先版车型仅增加了蓝牙电话;豪华版车型则仅增加了DVD的配置。

2012款 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

第二代油电混合系统搭载在CT200h上,由1.8L 5ZR-FXE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作用。其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而电动机则能提供60Kw的最大功率和207N?m的最大扭矩,两台机器的合并功率为100kw。百公里加速10.3秒,最高车速180Km/h。4.6L的综合油耗对于一辆自重1.44吨的轿车来说已经无可挑剔,并且它只需93号无铅汽油。

2012款 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

CT200h采用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也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和平顺性。采用自动归为式的设计很是新颖,初次上手的驾驶者可能有些不适应,但简单使用过几次之后会觉得它相当顺手。档位B是低速档,用以控制车速,通常使用在连续下坡或是路面情况不好时使用。旁边的旋钮则是让CT200h切换性格的开关,其实大家都说是四种驾驶模式,我倒是不太认同,左侧的EV MODE纯电动模式并不会让它行车多远,因此我并没有将它看成是一种驾驶模式。而旋钮所控制的ECO、NORMAL以及SPORT三种才是大家常用的。【我要询价】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