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扬精致实力派 热销小钢炮车型盘点

2014-06-15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推荐车型:奥迪A3

指导价:19.99-28.67万元

外观方面

奥迪A3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镀铬“大嘴”,头灯及尾灯均加入LED光带,国产车型在雾灯等细节部位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全新A3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进口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S-Line套件,比国产车型更加动感。

A3

A3

A3

内饰方面

全新奥迪A3的内饰变得更加简洁,方向盘、仪表板和控制区都像家族式靠拢,其中黑色与棕色搭配的版本十分洋气,深色的中控区域中穿插着银色装饰,圆形空调出风口与内饰的风格搭配也非常融洽。MMI交互系统作为全系的标准配置,而进口车型则装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等高端配置,但是在售价方面比国产车型增加了不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在尺寸方面有些许差别,体现在乘坐空间方面也有些细微的不同,作为一款紧凑车型来说,A3的空间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储物空间方面,国产和进口两厢车型间没有区别,三厢车型的区别只是在于常规状态下的后备厢容积。

A3

A3

A3

A3

A3

动力方面

国产A3的动力系统是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进口A3搭载的是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50Nm。

A3

A3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奥迪A3在价格上占尽了优势,目前还没有任何同级别豪华品牌的车型可以与之抗衡,加上其更方面都均衡的实力,说它要平趟这个细分市场一点也不为过。而且,顶配的全新高尔夫售价为18.29万元,而且需要加价提车,与国产A3入门级售价相差万元,大有鸡头凤尾之争。如此看来,A3的挑战的对象已不仅仅局限在豪华品牌和进口的紧凑型车上了,任何售价区间在20万元左右的车型,A3都有可能争夺其市场销量,仗着亲民的售价和奥迪的品牌号召力,显然已经对这个价格区间的任何车型虎视眈眈了。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