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镇江>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世界的豪华玩具 辣评高端车代表

2014-06-24 00: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推荐车型二:一汽丰田-普拉多

厂方指导价:53-69.8万

外形不够老款有霸气

普拉多

2010款普拉多外形不错,但是车主觉得没有老款的霸气,整体感觉比较温和,车尾也没有进口的中东版好看,可能是备胎没有外挂的原因,车主觉得背个书包的样子很有范。尽管如此,普拉多高大威猛的车身还是多多少少会给人一种威慑。
 
内饰做工不错但用料差

普拉多

普拉多的内饰车主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做工没的说,不过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尤其是用料方面,肯定是没有欧洲车来的厚道。日系车的内饰一向如此,介于不好不坏的水平,50多万的普拉多也是如此。
 
空间奢侈,配置略低

普拉多

作为一个中大型的SUV,普拉多的空间车主认为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全家出游都不挤,第3排适合孩子坐,大人坐稍微有点委屈。后备箱非常大,尤其是放倒第三排座椅后。普拉多TX-L的配置一般,安全性配置还可以,其他的配置就真的一般般了。
 
动力够用,油耗一般

普拉多

国产普拉多全是4.0L车型,4.0L的发动机动力还是够用的,转速拉高的时候比较疯狂,超车说不上轻松,但也不费力,低速扭矩也够用。再说说油耗,按道理说4.0L的排量,加上这么大个车,油耗肯定不会太低,车主跑了3万多公里,平均下来是0.9元/公里,而且加的是97号,油耗还算比较可以的。
 
越野性能好,跑长途舒适

普拉多

普拉多的越野性能那是没有话说的,而且驾驶感觉也很好,很好开,但是车主提醒各位尽量不要太快的速度过弯,弯道的时候速度太快容易导致翻车的危险。至于舒适性方面,车主认为普拉多最大的优点就是跑长途的时候,一趟长途驾驶和乘坐下来,基本上没有人会说:“坐的时间太长了,太累啊!”。
 
虽然车主口中的普拉多油耗并不是很高,但4.0L的排量油耗能有多低?这个不言而喻。只高不低的油耗加上出色的越野性能,普拉多成为土豪车候选人当之无愧。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2.7L 3.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8-62.53
    中型SUV
    2.7L 3.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