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镇江>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符合国人口味 为中国打造六款专属车型

2015-07-05 22:1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华晨宝马5系Li

厂商指导价:42.86-79.76万元

宝马5系

宝马新5系Li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做了一定的改动,而加长后的车身与细节部分的改动并没有影响整车的协调感。从正面看过去,宝马新5系似乎透出了些小7系的感觉,“双肾+蓝天白云标”也是宝马汽车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总成的组合为氙灯+透镜+LED转向灯。

宝马5系

尾部造型相对前脸有相互呼应,细节标识也体现着宝马新5系的身份。线条感十足的尾灯又LED灯组组成,“L”型的造型也是宝马家族式特征。

宝马5系

宝马在几乎所有车型的内饰上都采用了极为类似的整体格局,只在细节上根据不同车型的需要作出小幅的调整。而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BMW一贯的高水准,无论是真皮材质的选择,实木饰板的质感,还是各个按键和旋钮的阻尼手感,都体现出上乘品质。【我要询价】

2013款 宝马535Li 领先型

配置方面,2012款车型全系标配氙气大灯、主动保护系统等;523Li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后视摄像头;530Li车型及以上车型配备18寸轮毂;535Li车型配备启停系统。此外,530Li领先型及以上车型还配备Eco-pro节能模式选择,开启该模式后,中控台将出现包括换挡提示、温和加速等节油提示。

2013款 宝马535Li 领先型

2013款 宝马535Li 领先型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5系共推出了两种排量、不同调教方式及不同发动机形式的八款车型,其中,2.5L自然吸气排量共拥有三款车型,分为177马力520Li车型一款,204马力523Li车型两款;3.0L自然吸气排量则拥有530Li两款车型,而3.0L涡轮增压排量拥有535Li三款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宝马5系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内部空间表现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虽然加长了轴距,但宝马一向强调的操控性表现依然在5系中延续。对于希望换一款既体面又有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宝马5系的品牌和乘用表现绝对不会令您失望。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