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超乎你想象路途好春光

2015-05-06 10:5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乘着全新汉兰达,以雄心丈量长空,用好奇心去探索未知,踏上充满魄力的旅程,将春天的颜色尽揽眼底。

\

天生心智:心随车动,景由心生

超大式的全景天窗,带来的不仅仅是豁然开朗的驾驶感受,更让全新的风景毫无保留地涌入眼底。倘若你有旅行家的冒险精神和果敢的行动力,那么你必定能从这里发现被别人忽略的独特景致。

天生魄力: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我心有猛虎——强悍的丰田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用最小的油耗带来最强劲的爆发力;却愿细嗅蔷薇——动态扭矩分配控制使每一段未知的旅程都充满舒适与安全。无论是泥泞,崎岖还是湿滑的路况,澎湃的动力都能做到收放自如,与舒适的驾驶体验刚柔并济。谁说刚毅果敢的汉子心,就没有细细品味旅程的情怀?

天生从容:用最广阔的心胸,装载最细腻的情怀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天高云淡的春天,一切都洋溢着蓬勃的生机,正是与三两知己,亲朋好友出行的好时光。全新汉兰达独特设计的6:4分割长座椅,为旅途上的你营造出最舒适宽敞的空间,没有它的超大的行李空间,又怎能装得住这满园的春色?

不忍心浪费这漫山遍野的好春光,不甘心只看到外面美好景色的一角?何妨不踏出家门,与全新汉兰达一起驾阅这片景致。
 

\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