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惧”油老虎“ 比轿车还省油的SUV推荐

2015-05-21 11:5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买什么样的SUV好呢?当然是比轿车还省油的;买什么样的SUV好呢?当然是带有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买什么样的SUV好呢?当然是配置全时四驱的。斯巴鲁森林人震撼登场,进口同级SUV销量冠军,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比轿车还省油的SUV,镇江斯巴鲁森林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

\

为什么斯巴鲁森林人比轿车还省油呢?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优势在于发动机结构简单、重量轻、振动小,搭载于车内较低位置,降低车辆的整体重心,有效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凭借水平对置结构特有的高强度和低振动,保证了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平顺的运行、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

油耗方面,森林人2.0L车型综合油耗百公里8.1L,同级别其他几款车型综合油耗百公里基本在9L之上。其自然吸气车型都可使用93号汽油,明显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森林人的质保期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斯巴鲁森林人的弯道通过性能和澎湃动力在急加速、急刹车、急转弯的三急性格中表现淋漓尽致,纵横驰骋沙场、雪地、山路。时速60公里连续急弯,感觉不到侧倾,更无失控感,精准自信操控,简直就是人车台一。

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4595mm×1810mm×1735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轴距达到了2640mm,但森林人车内空间显的尤为宽阔,后排座椅靠背可按60/40折叠放倒,灵活分配使用,钓鱼箱、烧烤架等杂物可以轻松的在这里“安家”,免除“后顾之忧”。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