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X2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在端午 爱在父亲 万达长安双节钜惠

2015-06-17 09:1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板鞋

凤凰汽车讯“粽”情六月,镇江万达双节献礼“爸”气十足

这个夏天,当浓情“端午节”和温馨“父亲节”在镇江万达长安遇上,会出什么样的火花呢?BOOM!钜惠大爆炸!BOOM!多重豪礼根本停不下来!

 

要买车?我们的终极目标当然是:打!破!底!价!6月20日-21日,镇江万达为您带来端午福利,限量特价车真正底价大放送,全系最高直降?到时为你揭晓,价格绝对让你尖叫!让你体会啥叫其他家优惠简直弱爆,瞬间被KO!

值此双节同庆之际,镇江万达精心为您准备了“情在端午节,爱在父亲节 ”镇江万达半年度厂家任务冲量钜惠大爆炸活动!店内全系车型最低倾情放送,引爆盛夏低价抢GO潮,“父爱有痕,岁月无迹”让我们为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端午传情,“爸”气十足,尽情放“粽”!趁阳光正好、假期正好、心情正好、带着老爸来镇江万达正好!让孝心加倍,在这里,您不必再为价格纠结,不必再为优惠等待,来这里选购一辆您心目中的爱车,即刻圆上有车一族的美梦!载着老爸去远游,活动期间,优惠不断!惊喜不断!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拿!

购车,何止有礼,更要速度!

长安速贷,一张身份证就能搞定的车贷!充分展示长安实力,为您排忧解难。房产?担保?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全都不需要,能免全给免。仅需一个身份证,数万车贷全搞定!

长安速贷,不一般地快;

NO 贷 NO 快,JUST 贷!

长安速贷 SO FSAT SO HIGH!

青春不等待,我爱长安贷!

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搞定的车贷,长安速贷!

长安速贷,无需等待!

关心您的时间,相信您的未来,有信任,就有爱,长安速贷,我们一起开启爱车新时代!

6月20日-21日,让我们相约镇江万达长安4S店,给你最牛的端午,父亲节福利!得钜惠、享礼遇、拿礼品,将实惠进行到底!这么牛的福利还不快抢?

6月20日-21日只要您来订车即可尊享九重好礼!

双节一重礼:镇江万达感恩回馈,来店即享实用进店礼。

双节二重礼:现金大礼包!

双节三重礼:随车大礼包!活动期间凡订购任意车型,可获得千元随车大礼包,车贴膜、脚垫、方向盘套、蜡拖,香水,后备箱垫。

双节四重礼:凡订车客户均可获得精美车模一个

双节五重礼:金融礼遇,购CS75车型最高贴息6000元!

双节六重礼:凡来店置换全系任意车型,可获得500元置换礼金!

双节七重礼:活动期间,凡通过网络来电咨询的客户,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

双节八重礼:感恩回馈,活动期间凡老客户带新朋友进店购车,即可获得保养礼券!

年度最大返利政策!双节同庆送豪礼,6月20日-6月21日镇江万达期待您的光临!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长安CX20
长安CX20
指导价:5.59-6.49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6.49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