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艾瑞泽M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事成双再乘双 美好未来提前享!

2015-06-17 09:1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板鞋

凤凰汽车讯 为你写诗?不,为你减“付”,为你做最善“贷”自己的事,奇瑞艾瑞泽系&瑞虎系明星车型联袂推出“坐享零息“金融助购计划,想把中意爱车带回家?那就来贷吧!

 

成双好事再乘双,双7双虎一齐

艾瑞泽7后,艾瑞泽M7为爱登场,双7一起为你心有0息,让好事成双;不止如此,奇瑞SUV招牌双虎——瑞虎3&瑞虎5也不甘寂寞,成双好事再乘双,让这场减“付”盛宴更彻底;

无论是7万级最强动力的艾瑞泽7,为大爱•大生活登场的艾瑞泽M7,还是全球畅销80万台的瑞虎系——瑞虎3&瑞虎5,5月1日-6月30日,让你齐享“坐享零息”金融助购计划。

  

两种实惠选择,一样预享未来

1年无息超值贷,首付低至20%,还有一年免息时间让你轻松战胜尾款,提前拥有爱车,不耽误投资,不耽误创业,让你从现“贷”,享未来!

面对四款好车,无法把持却无力负担?别着急,善“贷”自己,奇瑞早替你安排好,2年或3年低息贷款,每日不到40元即可拥有爱车,这可不是在做梦,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还款压力别来烦。

  

想体验奇瑞双7or双虎的魅力吗?现在购车,“坐享零息”,更多详情,请垂询丹阳新时代奇瑞4S店。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艾瑞泽M7
艾瑞泽M7
指导价:7.99-10.79万元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0.79
MPV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