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全能价值高,Mazda8“齐家乐业”获青睐

2014-02-21 14:1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潇文

【凤凰汽车讯】2013款Mazda8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灵活多变空间的基础上,搭载全新动力组合,并新增多种实用性配置,其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大幅跃升。全新马自达8兼顾商用与家用,全面满足汽车消费者,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主的购车需求。【我要询价

\

一汽马自达2013款Mazda8全新升级的2.5L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达120KW、峰值扭矩226N•m,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旅途跋涉,都可体验澎湃动力。更值得称道的是,2013款Mazda8在动力升级的同时,综合油耗下降为9.6L/100km,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7L/100km。

最新一代Mazda8集中体现了新一代MPV的领先理念,全方位打造了第二排VIP贵宾区,在空间、舒适性、豪华装备等方面都领先同级别车型,被专业人士称为拥有“无敌第二排”的新一代大型MPV。

\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MPV车型中,马自达8在兼顾家用和商务上有着独特优势。首先是外形介于轿车风格的MPV(如奥德赛逸致)和造型方正的商务MPV之间,类似于马自达5途安,但后两者的车身尺寸并不适用于商务场合。第二是2950毫米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即使第三排也有着足够的空间留给成年乘客。第三则是灵活多变的带独立扶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左右大范围移动,为VIP乘客提供了近乎奢侈的宽广空间。此外第一二排座椅还可以近乎完全放平,组成一张超长双人床。当你长假出游不幸赶上所有酒店客满,或者想在野外享受一个星光之夜时,这个功能可谓真心强大。

\

在外观方面,2013款Mazda8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锋芒毕现,十分提气,大刀式的前大灯霸道却又内敛,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整体感觉动感时尚又不失沉稳庄重。

内饰设计方面,2013款Mazda8也十分出彩,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设计,桃木和镀铬的装饰搭配让车内氛围充满居家气息又不失高贵的商务品质。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与黑银配色三幅式方向盘的结合更让车内造型科技感十足。

\

2013款马自达8拥有4860*1852*1685mm的长宽高,超长轴距达到2950mm。如此庞大的数值让其空间容量十分可观。Mazda8的行李箱容积达到270L,后排座椅整体翻倒之后,储物空间容积达到759L。

在乘坐空间上,其表现也同样出色,第一排至第三排的中央通道联通整个车内空间,车内乘员能够在中央通道自由行动、放置物品。中排座椅还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具有多种乘坐模式,特别是最具创意的休闲床模式,让家庭成员甚至可以在行车途中休息娱乐,体验亲密无间的愉悦感受。

\

在底盘和安全性上,马自达8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例如多连杆式后悬架、MPV独有的坚固梯形车架、前后通风盘式制动系统。配置方面双电动侧滑门是一大亮点,可以通过钥匙遥控和车内按键两种方式操作,配合高车顶,即使行动不便的老年乘客也很方便上下车。

不论是商务外出还是家庭出行,驾车行驶,安全尤为重要。Mazda8在安全配置上也全面改观。Mazda8配备了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斥水型前车窗玻璃、加热除雾外后视镜、光感式智能前大灯、6气囊等也应有尽有。 除了完备的安全配置之外,其他配置也毫不含糊,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前后三区域自动空调更是别出心裁,另外马自达特有的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以及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科技化配置也大大提升Mazda8的时尚科技感。

公司名称:镇江天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08-2020 转 8776 [免费呼叫]

售后电话:0511-85588000

店面地址:镇江市经十二路656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