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江苏携手无锡大剧院启动战略合作

2014-06-16 10:4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ky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15日,别克江苏营销中心与无锡大剧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为期一年的文化艺术领域的战略合作。包括凤凰汽车在内的全省数十家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作为无锡大剧院于正式开幕运营两周年之际首次合作的唯一汽车品牌, 双方将共同打造中国顶级的艺术殿堂,致力于推动高雅艺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民间推广,不仅将为江苏地区的观众带来一系列别克精英系列的文艺演出,同时也将通过各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共同推动高雅艺术的普及。同时,别克江苏营销中心还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宣布成立别克江苏“君悦会“车主俱乐部。君悦会的成立将给别克的精英车主们带来身份高端和品味高尚的群体认同感,并尽可能的为车主们提供增值服务。

\

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总排练者、芭蕾大师徐刚,知名青年钢琴家、指挥家、创作型音乐才子朱林蕾,无锡大剧院保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颢,国际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代表李煜菁,以及别克君越车主代表作为别克江苏君悦会的首批荣誉会员参与了此次盛会。现场更有中央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徐琰、孙瑞辰为来宾献上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舞蹈片段。

\

来自江苏各地的经销商及媒体代表

别克江苏携手无锡大剧院启动战略合作

\

开场芭蕾舞表演

作为无锡市打造文化产业的旗舰举措,总投资达到10亿元的无锡大剧院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部设施上均具备了国际一流的先进水准。歌剧、戏剧、舞剧、大型综艺、芭蕾、交响乐的轮番上演为大众提供了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2012年,大剧院共演出118场,票房收入为1260万。2013年,大剧院共演出168场,票房收入为1550万。具有强大票房号召力的无锡大剧院可说在全国保利院线中都名列前茅。而别克作为一个具有时代进取精神的国际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积极支持优秀文化艺术的推广和普及。正是基于相同的文化艺术理念,此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便水到渠成了。此外,无锡大剧院希望借此战略合作契机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让更多人享受到艺术所带来的愉悦和美感。

\

无锡大剧院保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颢先生讲话

参加此次战略合作仪式的无锡大剧院保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颢先生表示:“无锡大剧院和别克江苏启动战略合作后,将推出联名卡,这也是基于大剧院原有的VIP储值卡(俗称骏马卡)的战略升级,持有这张由别克君悦会资助的联名卡的观众朋友将享受相当于6折的票价优惠,此外,别克精英系列的演出、别克大师面对面系列的讲座以及专属于别克车主的贵宾休息区域都将在合作过程中一一为观众呈现。在保证了大剧院的品牌竞争力的基础上,也为普及文化艺术做出了贡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江苏营销中心总经理程睿赟也表示:”通过联名卡的发放,无论是高雅鉴赏还是民俗文化,是舶来新颖艺术形式亦或是本土香火传承艺术,别克江苏君悦会的精英车主能率先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文化大餐,也为城市的普罗大众带来更强的文化福音,引领别克企业文化艺术领域一股新的风潮。”

\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江苏营销中心总经理程睿赟先生讲话

另外,此次战略合作也启动了大剧院与别克共同打造的“君悦会艺术俱乐部”,无锡大剧院将为别克精英车主提供艺术普及互动,包括线上剧目赏析、线下艺术讲座、与艺术家对话等各类活动,极大限度的丰富别克车主的文化艺术生活。

\

签约仪式

\

\

双方互赠礼品

别克精英车主新体验- 别克君悦会

别克江苏“君悦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展现以别克君越为首的豪华中高档轿车的”范“,同时也强化了对于”不喧哗,自有声“的品牌主张的认同。

\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江苏营销中心总经理程睿赟表示:“近年来,别克身为一个具有时代进取精神的国际汽车品牌,不仅将创新、进取等精神体现在每一代别克产品上,更体现在客户关怀活动中。别克围绕加强消费者创新体验,打造了包括文化艺术、高端运动和多元化客户体验在内的三大传播体验平台。别克江苏营销中心也希望通过新颖的形式,为别克精英车主打造一个长期的专属平台,让他们感受别克所倡导的尊贵内涵,以及别克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

\

江苏君悦会荣誉会员

活动现场邀请到的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总排练者、芭蕾大师徐刚与知名青年钢琴家、指挥家、创作型音乐才子朱林蕾作为江苏君悦会的荣誉会员。他们在各自的艺术领域中都有着杰出表现,徐刚曾主演过《天鹅湖》、《唐吉可德》、《吉赛尔》、《睡美人》等多部知名的芭蕾舞剧,并获得过多个国际芭蕾舞比赛大奖。而朱林蕾则是一位集创作、演奏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游走于现代、电子、电影音乐、动漫等不同音乐风格,作出各种跨界尝试的音乐玩家,曾获得“亚太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等多个国内外大奖。他们充分展现了作为别克君悦会会员所拥有的“新君子之道”:他们是社会的精英,有着被人羡慕的成功事业;他们追求品质,喜欢富有内涵的事物;在喧哗的世界里,他们保持内心平静,从不轻易炫耀自己的光芒;面对机会,他们不会盲目争取,而是衡量自己的实力,从容应对。

\

君悦会会标亮相

国际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代表李煜菁作为此次别克君悦会的另一位“荣誉会员”表示上海通用于2008年提出绿动未来的口号后,始终把环保的理念置于其发展战略之中. 这和根与芽在全球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非常的契合. 别克江苏在君悦会的成立之初就把环保的种子植入其中,使其生根发芽。未来别克君悦会与根与芽可以有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发展。

别克君越车主代表作为无锡当地最大的君越车主车友会成员,也表达了他们未来对于君悦会能为别克车主带来更为高端、尊贵服务的热切希望。

作为一个别克精英车主的私享会,高端、私密、尊贵、专属就是君悦会的关键词。在这里, 江苏的别克精英车主们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用车经验,分享生活乐趣,共谋未来商机,君悦会将根据车主的需求,提供艺术、文化、公益、生活、用车等各领域的升值服务。

\

程睿赟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文化艺术领域的传承与创新

大师面对面作为别克君悦会重要的项目之一, 在成立的当天下午,由中央芭蕾舞团总排练者、芭蕾大师徐刚携《走进芭蕾》艺术讲座拉开了大师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帷幕. 多年来,中央芭蕾舞团一直坚持在举办“走进芭蕾”公益活动,并形成独特的品牌效应,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芭蕾爱好者。此次别克与中央芭蕾舞团共同呈现的这场讲座又一次在大众中普及了芭蕾舞的基础知识。现场通过讲演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的为观众展示中外芭蕾艺术的起源与发展,并且现场教授如何欣赏芭蕾。

晚上,作为别克精英系列首发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上演则让观众更好的体验了一把“如何欣赏芭蕾”。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作为中央芭蕾舞团的保留剧目,上演50年来一直经久不衰,被誉为“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世界芭蕾舞坛的一朵奇葩”。徐刚表示:“芭蕾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因此1964年中央芭蕾舞团对它的改编可说是开创了中国芭蕾舞史上成功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先河。并且在新时代《红色娘子军》依然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代表了中国人向上、进取的精神,这也与别克一贯强调的“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