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镇江>新闻>正文

2014洛杉矶车展探馆:马自达新款ATENZA

2014-11-18 22:1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盼盼

凤凰汽车讯 马自达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将会展出新款的马自达ATENZA车型,而在车展正式开始前,我们在展馆中提前拍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图。
 

\


改款ATENZA采用了横条辐盾形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变化,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车尾部分,新款车型在行李箱处采用了比现款更宽的镀铬装饰条。
 

\

在内饰部分,改款车型的中控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而出风口、操作按钮的样式和布局都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此外,新款车采用了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类似的独立显示屏。另外在变速箱挡杆旁边,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在现款车型上没有出现过的拨杆,猜测应该是驾驶模式选择。此外,新款车还用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样式的手刹杆。
 

\

在配置上,我们看到的这款车有车道保持、偏航报警、胎压检测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出来的信息看,新款车型将会保持现有车型的动力配备,搭配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