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镇江>新闻>正文

同步移动端 凯迪拉克推跨屏映射套件

2014-11-20 13:5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盼盼

凯迪拉克宣布推出“实时跨屏映射”套件,该套件可通过WiFi无线技术,将车主的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App完整映射到CUE系统,实现个人移动终端设备与CUE系统实时交互。而该套件将率先在凯迪拉克XTS 28T、SRX 3.0L及ATS-L 28T等相关车型上配备。

\

汽据凯迪拉克介绍,“实时跨屏映射”套件不用外接数据线、无需U盘拷贝,即可在CUE系统上与智能手机同步联动,并通过CUE液晶屏幕进行操作。此外,实时跨屏映射套件也能通过中控车载大屏控制应用程序。通过车载系统聊微信、发微博、听歌看电影等功能均可实现。

在硬件性能方面,凯迪拉克表示,“实时跨屏映射”套件性能较普通车载多媒体控制系统提升25%、功耗降低90%,视频解码能力更强、处理速度更快,运行更稳定。而究竟套件升级后的CUE系统是否会有更佳的表现,待后续我们就实车系统进行体验后,为大家带来进一步报道。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