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节决定成败” 汉兰达让你惬意出行

2015-07-02 09:0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细节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从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到车内设置的11个实用的储物空间,以及全方位的儿童安全保护装置,还有包覆门槛的车门设计,汉兰达处处都体验着对驾乘人员的关怀。而也正是这些细节,保证了出行的安全和舒适,让您能够惬意地享受愉快的旅途。

 

32种座椅组合变化 惬意享受舒适空间

如何妥善放置行李,对汉兰达车主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能够实现50:50折叠,轻松实现行李空间的灵活变化。同时,汉兰达第二排座椅的表现也毫不逊色。第二排中央座椅可以自由拆卸,收起时会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透露着浓厚的商务气息;放倒时则给形成宽阔的空间,给乘客营造出更宽广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移动120mm,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之余,也方便乘客们随自己喜好调节乘坐空间,以便驾乘人员享受最舒适的旅途。

除此以外,汉兰达还在车内设置了11个小型储物空间,在驾驶座旁、第二排的前面以及第三排的两侧,都设置了相应的储物格,以便存放小型物件,既充分利用车内空间的每一个角落,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了最大程度的便利。

关注儿童安全保护 全家出游共享天伦

暑假正是全家出游的高峰时节。如何在旅途中保护好车内儿童的安全?汉兰达给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首先,汉兰达根据业内最严苛的美国标准,在车上设置了LATCH儿童座椅接口,能够以最牢固的方式固定好儿童安全座椅,再配合上五星级碰撞测试标准的GOA车身,能为儿童提供出色的被动安全保护;与此同时,汉兰达还在后门上配备了儿童安全锁。当启动儿童安全锁后,只有在中控门锁开启的状态下,通过车门外侧的开关才能拉开车门。如此,汉兰达便能够防止好动的儿童在行车过程中,误开车门掉出车外。

贴心的车身设计 从容应对雨天

出行在外,难免遇上下雨天。这时各种污物不仅附着在车门下方的部位上,还会随着驾乘人员的上下车,从车外带入到车内,同时弄脏驾乘人员的衣物。汉兰达采用完全包覆了门槛的车门设计,打开车门后,乘客能接触到的就只有完全干爽洁净的门槛,有效避免上述尴尬问题的发生。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