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新高尔夫GTI或11月上市 配置丰富

2015-09-07 13:4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刚刚在2015成都车展首发的一汽-大众全新高尔GTI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国产新高尔夫GTI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配合红色装饰线条是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前大灯组造型相比现款高尔夫更加犀利,LED光源的融入进一步烘托了气氛,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并在车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而排气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沿袭了海外版的全新五辐双色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简洁明了,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我们注意到国产新高尔夫GTI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GTI专属方向盘、换挡拨片、导航、一键式启动、发动机启停系统、倒车雷达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