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2013广州车展

入手豪车并不难 4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推荐

2013-12-17 05:03:00
来源: 作者:转载

\

凤凰汽车 镇江导购:豪华车的高价位总是会让很多喜欢它的人望而却步。在日渐发展的汽车市场上,买一辆豪车其实并不难。贷款分期已经是时下的一个热门购车方式,越来越多的准车主开始关注分期付款购车的金融方案,合理、优惠的理财方案使更多的人提前拥有了豪车。我们就挑选了4款豪华品牌中型车,希望能对您的选车购车起到帮助。

推荐车型: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7.28-57.81万元

A4L

A4L

A4L沿袭了奥迪经典的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家族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下部及雾灯也有所改变,让整个车更有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的A4L仅仅是对车身高度增加了13mm,整车尺寸保持在4763mm×1826mm×1439mm,轴距依然是原先的2869mm。

A4L

A4L

内饰上没有做过多的改变,做工精致,简洁中透露出奢华的质感。只是将A5的方向盘和A6L的档把换到新A4L上,手感要好的多。前排乘客依旧能比较轻松的找到最舒适的位置,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旧非常的宽裕。整体的储物空间尚可。

2013款 奥迪A4L 35 TFSI 豪华型

2013款 奥迪A4L 35 TFSI 豪华型

新奥迪A4L配备了1.8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从发动机的表现来看就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货色,模拟8档的CVT无级变速器,虽然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出现迟滞,但是也能在8.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并且在节油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车型点评: 2013款的奥迪A4L都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不会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其重点是升级配置,如竞争力分析中所说的几个重量级的升级都是非常给力的。

推荐车型: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0.8-46.8万元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奔驰C级长、宽和高依旧是4526mm、1728mm和1426mm,唯一的变化是把前轮距增加到1505mm,第一眼引入眼帘的是他的双水滴车头灯和尾灯,前脸更具立体感,动感也更为强烈。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2014款 奔驰C260 时尚型 Grand Edition

镀铬装饰的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新型座椅设计配合c系列中不同车型的风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

2014款 奔驰C260 时尚型 Grand Edition

2014款 奔驰C260 时尚型 Grand Edition

奔驰为C级匹配了多款排量的汽油机,同时小排量发动机全面普及了增压技术,仅3.0排量车型采用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款C180搭载的是1.6升直列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由静止加速到100km/h需9.5秒。C200k搭载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135千瓦,在2800-5000转/分时,持续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因此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8.6秒。C200 CGI打在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有增压迟滞的现象,但提供更高的扭矩,其在1800-4600转/分持续输出27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性能非常优秀。

车型点评: 奔驰C级无论是配置水准还是驾乘感受都是以舒适性为目标的。如果你性格低调想花30多万买辆舒适的车辆,那么奔驰C级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28.29-49.99万元

S60

S60

S60是沃尔沃品牌中最具有运动风格的车型之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圆润车身线条的引入前卫、大胆,尾灯采用倒“L”形设计,宽大厚实的尾灯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S60

S60

内饰上以黑色、米色为基本色调,布局很有层次感,让人感觉很温馨,独有的雅致和简洁,档次感十足,非常漂亮。悬浮式中控台,按键布置很方便操作。倾斜角度适中,很好的降低操作难度。

S60

S60

沃尔沃S60的动力系统有1.6L;2.0L;3.0L三款排量发动机。当然3.0 T6车型装备的发动机是最能体现出S60运动风格的。这款编号为B6304T2的T6 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沃尔沃XC60所搭载的T6发动机版本更新,在动力数据调校上也更高,同时它也是去年入选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名单的产品。在动力数据方面,这款T6发动机拥有2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440Nm的峰值扭矩。

车型点评: S60的优势在于外观设计上拥有北欧的优雅风格,还有他出色的安全性。虽然定位略显小众,但相信准车主们都是冲着品牌文化、高安全系数高而来。如果您是对品牌有着较高要求的朋友,沃尔沃S60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IS250

厂商指导价:37.5-55.0万元

250 炫动版

250 炫动版

IS250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动感、轻盈、有活力的。突出的前、后保险杠,简洁有力的车尾,让车身更显得肌肉感十足;前大灯见棱见角,激情灵动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目光所及之处,无不让人体会到IS 250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250 炫动版

250 炫动版

内饰十分精致,有着日式的风格,采用了全黑配色来突出运动风格,中控台是传统的雷克萨斯样式,中控扶手和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亚光装饰。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显年轻时尚。前后排空间表现得都还不错。

2011款 雷克萨斯IS250 炫动版

2011款 雷克萨斯IS250 炫动版

动力方面: IS250全系配合了2.5L排量V6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153千瓦和252牛米,全系配合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调教得当,因此整体动力总成还是可以让消费者非常满意。

车型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主力中型轿车,IS250车型在外形设计和内饰布局上都体现出了年轻、时尚的感觉,搭载的这款发动机更是将强劲的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为了体现出运动型,IS250还采用了前窄后宽的轮胎组合,注重操控的同时还提高了抓地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5-46.8万元
1.8T 3.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5-46.8万
    中型车
    1.8T 3.0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