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买车 10万白借您用 谁还全款购车

2015-05-14 10:3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要买车,还在东拼西凑付全款?

5月23日,东风标致”211购车理财计划”疯狂来袭!江苏、安徽两省金融专项基金200万直补,特价车100台限时促销,单车8折还给您最高金融补贴8000!限时享超低首付,最低至1成,仅需9900元;更有超低日供,最低一天1块钱!这就是东风标致为您精心打造的“211购车理财计划”,让您成为真正的理财达人!

\

先别激动,更惊喜的还在后面:有了东风标致”211购车理财计划”,最高10万白借您用,妈妈再也不要担心我干砸锅卖铁、东拼西凑凑全款的傻事啦!

2大保障,1个专项,1份安心——无负担,超省心

\

5月23日,专享东风标致”211购车理财计划”,0成本、低月供,首付10%新车“贷”回家!还在担心购车款不足的话,您就多虑了!最高10万,白借您用!

什么意思呢?就是当您贷款购买心仪已久的东风标致爱车时,您不光可以0利息,还可以0成本,低月供,真正做到了买车贷款,不多花您一分钱,您贷款产生的利息和相关费用,都由我们来承担,购车贷款白借您用!

有了东风标致免费贷给您的车款,您可以把这部分资金去买理财产品,一年算下来的收益最高能有好几万!这省下来的车款钱以东风标致408来计算,可以为您的爱车至少加上10年左右的油费(以每月1000公里计算);可以带上家人和东风标致爱车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可以考虑再来买辆东风标致,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竟然提供了这样的超值信贷活动,请不要问我是谁,我是汽车界的活雷锋!

2小时极速审批,1张身份证,1成首付——爱车轻松开回家

\

说到贷款买车,您还在为要准备的资料和手续心烦吗?还在觉得一次性付款简单?但是,如果说只需一张身份证,一张驾驶执照,用不到1部电影的时间,就能完成贷款,您会相信吗?东风标致推出一张身份证极速贷活动,不仅不需要多花一分钱,而且需要提供的资料就是您平时随身带的证件:一张身份证而已!

又担心怕审批麻烦,提车慢?no no no!在厂方东风标致”211购车理财计划”的大力支持下,贷款手续流程清晰极简,而且审批效率迅速,最快仅需2小时,即可轻松完成贷款,将爱车“贷”回家!

2大促销,1个时间,1个机会——最高优惠30000元

5月23日,东风标致让您过足划算购车的瘾,100台特价车限量抢,最高优惠达3万!

既有火力全开的直降优惠,又有超值信贷政策的全力辅助,还有一张身份证极速贷,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还不就是现在!赶快报名抢占名额!

\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