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旗下1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下调

2015-06-01 10:4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上海通用汽车“迈向2020”行动启动之际,凯迪拉克品牌针对旗下4大产品系列,共15款车型的市场零售指导价进行了调整,产品系列覆盖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中级豪华轿车XTS、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和风尚性能豪华轿车全新一代CTS,最高调整幅度达3万

此次调整是凯迪拉克基于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低增速的“新常态”下,对豪华车市场态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主动把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引领市场价值回归。经过价格调整,凯迪拉克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价格体系,为实现凯迪拉克品牌2020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开局。

近年来,凯迪拉克品牌凭借从产品设计、制造工艺、技术创新、营销与服务体验的全面布局,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成为了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通过“迈向2020”行动,凯迪拉克旗下主力车型将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各自细分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为豪华车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镇江东方辰通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43.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