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降服放暑假的熊孩子酷威帮你搞定!

2015-07-02 09: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在暑假来临前,要公布几则坏消息——

在接下来的2-3个月里,你的家里将出现一个整日吹着空调吃着瓜,翘着二郎腿看着花的——富贵闲人。

然后,因为无需出门见人,或者只见无需洗头就能见的人,几日过去Ta的状态将在热得失控的气温下,达到峰值——懒成猪、脏成狗、丑成熊……

虽然不愿承认,但很不幸,这个人就是你那——放暑假的熊孩纸!

如果,在炎炎烈日下赶着早晚高峰的你,无法容忍家里有个人这样消(you)颓(xian),辣么,勇敢地对Ta嚎一句:睡你xx,起来high啊!别躺着吃了,肉肉纵情生长,等到减肥的时候都得哭死,坚强站起来,爸妈带你出门去啊!

但是,城里的室外随便走走都可以烤熟,散散步吸入的也是人家空调排出来的热废气!出门了,去哪呢?什么没有小长假,借口一箩筐!其实,利用周末两天就可以周边走一走……驱车远离城市的人堆和钢筋水泥,找一处生机盎然的阴凉地,悠闲而惬意地欢度周末。

当然,一家子“出走”,人员得齐全,行李也得带够——那么,首先就要有一辆够大的车——拥有同级最长车身和最大轴距的首席豪华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无不是暑期全家出行的价值首选。256种座椅变化满足任何出行要求,除驾驶座外的座椅都能放倒平铺,获得1914L的超大空间,能放下16个28寸的行李箱,自行车等大件物品通通都能搞定。

而且,进口酷威独有的三区空调,前中后三排独立控温,精准送风,在夏天更能迅速将车内温度降下来,并根据一家7口的身体状况调控合适的温度。如果在路上还嫌不够凉爽,还能酷威第二排座椅下方的隐藏储物格中放入冰块和饮料,随时喝上冰镇冷饮!夏天爽爽哒!

既然,城里人是这样玩的!那么,酷威帮你这样玩——即日起至8月31日,进口酷威全系参与克莱斯勒“老友季”超级钜惠:只要是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Jeep道奇、克莱斯勒)任意车型的老车主,介绍朋友成功购买进口酷威,新车主即刻获得1年免费保养超值专属豪礼,而作为“介绍人”的老车主,则可尊享爱车免费保养1次!同时,还有动力更强劲的进口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全新上市!

此时,呼朋唤友买酷威更能同步享受:购车立送2万、5.8万超低首付、0利率、0保险(新车第一年保险加交强险免费)、5年超长还款期限、旧车置换等正在进行中的多种个性化金融方案!进口大7座手到擒来,降服熊孩子的旅行说走就走!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