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梦幻和现实

2014-03-03 11:3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

【凤凰汽车讯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日内瓦车展,3月又将拉开帷幕。在本次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将奉上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梦幻之作——Concept Estate概念车,超现代的外观线条,运动和科技的优雅交汇。而从已经曝光的内饰图来看,Concept Estate的内饰完全可以堪称设计和功能的完美融合,甚至可以说这是一次梦幻和现实的碰触。【我要询价

\

其实,沃尔沃概念车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Concept Coupé曾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被德国主流汽车类杂志评选为“最佳车型”;作为Concept概念车系列中的第二款概念车,Concept XC Coupé在2014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荣获了业界享有声望的“2014焦点最佳概念车设计大奖”(Eyes ONDesign Award)。

\

独特的内饰风格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简洁大气的内饰,预示着沃尔沃新一代车型的内饰风格发展趋势。沃尔沃汽车对车内的各种控制开关进行了简化处理,缩小集中在了一小块区域。中控台最重要的区域是触摸屏显示器,控制大部分主要功能,包括信息娱乐以及空调系统,同时与数字仪表盘相连接。

\

沃尔沃设计总监托马斯•英格拉斯 (Thomas Ingenlath )指出,“我们的创意初衷在于将信息与操控变得更为直观与便捷。日常驾车应该富于乐趣、高效与安全。”

\

超现代的运动外观

本次沃尔沃Concept Estate采用了暗褐色的喷漆,装备五辐合金轮毂,而车尾的设计则会让我们回想起上世纪70年代初推出的沃尔沃1800 ES车型。

\

前脸下方分列两侧的进气口显示出Concept Estate在性能上的霸气,而经过全新设计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则将这种霸气牢牢锁定。【我要询价

\

尾部同样是沃尔沃家族式的“L”超长尾灯对列两侧,尾部上方则是一款造型独特的尾翼,尾部下方的合金排气尾管分列两侧,让身处猎装行列的沃尔沃Concept Estate动感十足。

\

“沃尔沃汽车正在将品牌DNA与智能技术相融合,在Concept Estate上,我们还加入了斯堪的纳维亚的创造性。”沃尔沃内饰设计总监- Robin Page说道。

\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Concept XC Coupe一同亮相,沃尔沃概念车标志了沃尔沃汽车在设计语言上的不断更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语言,亲眼见证幻想和现实的触碰!

地址:镇江新区楚桥路汽车4S园(亿都装饰城东侧)

电话:0511-85515866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ignup/signup.php

微信地址: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