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大脑 VS 最强动力

2014-03-03 15: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

他,是观天下、授方略的国际关系大家

他,曾在意气风发青年时代舌战狮城

他,是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蒋昌建​

\

1993年的他,作为复旦大学辩论队成员之一代表中国出征新加坡首届国际大专辩论会,斩获冠军,“舌战狮城”使他声名鹊起。2013年,拥有“好舌头”的他华丽转身出任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的当家主持。2014年的他,则变换角色,成为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发布会现场主持人。

\

它,是动力和环保的融合,震撼感官的科技

它,曾在WTCC的赛道上以原型机的身份刷新最快圈速

它,是沃尔沃汽车发布的业界最强动力——Drive-E”E驱智能科技”

从“最强大脑”来到“最强动力”的现场,从人类大脑的探索到汽车发动机的展望,蒋昌建先生与Drive-E碰撞出精彩火花。

\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谈论到对于未来发动机的展望,蒋昌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这样说道:“节能减排,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

未来的发动机,一定会更小、更轻、更智能、更环保、更高效,同时,能够为人们带来真正的益处。蒋昌建先生以他特有的人文关怀,向来自汽车界的“最强大脑”们,仔细作出了提问和思考。【我要询价

面对蒋昌建先生提出的“苛刻”提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敏教授,以及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动力工程总监,白彬毅先生,都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

最终,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集高效、节能、环保并兼容电气化的创新动力科技,也给这位爱追根溯源的雄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昌建先生也在主持现场表示,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 给他上了一节大开眼界的发动机课,让他重新认识了发动机的未来。

\

沃尔沃“最强动力”Drive-E的推出,最离不开的是那些沃尔沃背后“最强大脑”们的倾力付出。Drive-E“E驱智能科技”之父,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部动力工程首席顾问Derek Crabb先生,以及其带领的团队,是沃尔沃汽车背后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脑”!

\

Derek Crabb博士毕业于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从事动力研发40年,俨然成为了汽车动力界不可撼动的“最强大脑”。

\

Derek Crabb博士曾参与开发出传说中F1神机:超高动力输出的900马力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他主导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原型机,2011年WTCC中刷新赛道记录。

\

在充分评估了动力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及环保法规等因素后,Crabb博士和他的沃尔沃动力总成研发团队果断摒弃传统大排量发动机,确立了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为研发方向,研发出了如今4缸布局发动机集群的动力总成战略——Drive-E“E驱智能科技”。由最强大脑们带来的最强动力将燃油经济性与高性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驾驶乐趣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来自沃尔沃Drive-E的最强动力足以证明沃尔沃汽车是一匹高效节能的千里马。沃尔沃汽车随时接受你的最强考验。

地址:镇江新区楚桥路汽车4S园(亿都装饰城东侧)

电话:0511-85515866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ignup/signup.php

微信地址: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