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镇江>新闻>正文

镇江汇宝DS 第七届扬中园博园车展

2014-11-19 17:43: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盼盼

2014年11月22日-23日,镇江汇宝DS在扬中园博园等你来!现场订车还有好礼相送,还在等什么!

\

活动时间:11月22日-23日

活动地点:镇江扬中园博园4号展位

活动现场车型:DS6、DS5LS、DS5、DS4

DS 6:以创新设计,成就“全型、全速、全智能”!

作为一款“全型、全速、全智能”SUV,DS 6从“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到NAPPA+SEMI ANILINE豪华真皮材料,处处彰显尊贵气质。采用8年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6THP发动机辅以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智能配置的DS 6,也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性以及全路况适应能力,成为一款高效全速的实力派SUV。车内搭载的第二代DS CONNECT等高科技配置,更带来了更安全和有趣味驾驶感。

DS 6是DS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凭借“野性与优雅”的大胆设计理念和越级尊享的豪华配置,DS 6为前卫时尚、品位优雅的新锐消费者们,带来了独特的SUV价值,满足了他们体现个性和品位的SUV新需求,也为酷爱SUV车型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第一款带有精致优雅风格的SUV车型。

DS 6是一款融野性和优雅于一身,可以完美满足年轻新锐消费者需求的全型、全速、全智能豪华SUV。灵感源自Wild Rubis概念车的DS 6,首先是一款型格轿跑印象派SUV,从“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到NAPPA+Semi+Aniline豪华真皮和“表链”式座椅,处处流露越级的奢华气质。采用引领小排量高功率潮流的THP160 和THP 20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并配置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智能配置的DS 6,也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性以及全路况适应能力,成为一款高效全速的实力派SUV。DS 6更是一款健康智能的未来派SUV,其整车阻尼垫采用了非沥青材质,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确保车内空气的清新洁净,第二代DS CONNECT等高科技配置的搭载,带来了更安全和有趣味驾驶感。

镇江汇宝DS STORE:

DS 1955年面世就以45 分钟内有749 份订单订购DS,一天12000 份,一次车展有80000 份订单,取得的无人能逾越的骄人成绩震惊了全世界。2013年DS来到了中国,给中国带来了汽车的新文化、新生活、新坐标。2014年她来到了镇江,给镇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创新,她就是镇江汇宝DS STORE。

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法国高端汽车DS品牌镇江区域唯一授权6S经销商,综合DS汽车进口、合资全车系产品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二手车、信息一体化功能。镇江汇宝DS STORE,以优雅浪漫的设计风格、独有的法式香氛,让每一位到店品鉴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如临巴黎的全感官体验。

详情请咨询镇江汇宝DS STORE。

公司名称: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镇江丁卯汽车城武将路5号

品鉴热线:0511-808 99981

官方微信:DS镇江汇宝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