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推五款车型 曝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计划

2014-12-08 09:5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2014年即将结束,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产品计划。据悉,2015年东风风行将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含三款MPV车型、景逸X3 1.6L车型以及景逸S50 2.0L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X3 2014款 1.5L 尊享型

\

『景逸X3 1.5L车型』

据我们了解,在2015年第三季度时,景逸X3将迎来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与这款1.6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未来新车的外观预计与2015款景逸X3相同。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4款 1.6L CVT旗舰

『景逸S50 1.6L车型』

\

此外,在2015年第二季度时,景逸S50则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据悉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于PSA集团,未来搭载2.0L发动机的景逸S50外观或有少许变化。另外,未来东风风行还将基于景逸S50衍生出更多车型。

『东风风行全新MPV』

\
\

而关于MPV,东风风行现有MPV车型均将在2015年略有调整。其中东风风行CM7将推出2.0T自动挡车型,传动系统运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关于东风风行全新MPV,此前我们已经捕获到该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新车将采用传统开门式设计,其内饰造型将更趋近于轿车样式。另外,这款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