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5年初上市 现代发布新款i40官方图

2014-12-11 13:3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新款i40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和配置都有所改变。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初在欧洲正式上市。

\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4款 Wagon

\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5款 基本型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i40的前脸有较大的改变,新车将使用一个巨大的六边形进气口,内部采用亮色的横向饰条装饰。新车的大灯造型未变,但内部灯组采用了新的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也有所调整,雾灯框变为梯形造型,在内部则融入了LED灯组。

\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5款 基本型

新款i40在内饰上并没有特别的变化,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呈倒梯形,十分具有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有较大的提升,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诸多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等,包括智能远光灯、可以自动检测路边标识的限速警告系统、新的导航系统等。

在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4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新款i40将使用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