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轩逸 骐达 骊威 谁是你的“小苹果”

2014-12-19 22:2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随着神曲《小苹果》的风靡,筷子兄弟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火。东风日产旗下三款品质车型,轩逸骐达骊威凭借针对细分市场的独门秘笈,让每一位车主都“怎么爱他也不嫌多”。

最贴心的“小苹果”——轩逸8.58万起

\

作为中产阶级家轿领导者,轩逸可谓是实至名归。2700mm所带来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7.3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CVT变速箱带来更为顺畅的驾驶感受,在这些数字和专业名词的背后是日产轩逸带给各位车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做你最贴心的“小苹果”,默默地去呵护家人,和你一同给家人最好的款待。

最时尚的“小苹果”——骐达9.13万起

\

骐达作为一代“两厢车王”,更是以“外形时尚、油耗超低、舒适空间”三个利器独步江湖,月均销量1.5万台,创造出属于骐达自己的“万人迷”。放眼济南,骐达更是像“病毒”一样扩撒到城市各个角落,成为时尚一族、白领一族等群体的最爱,任何人都能在骐达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小苹果”!

最大肚的“小苹果”——骊威7.48万起

\

提到骊威就不得不提到他所创下的31个成年人极限乘车的基尼斯世界纪录。充足的内部空间,是对家人的完美呵护。新骊威对于空间得利用可谓是达到了极致,灵活多变的空间更是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需要。大度能容,说的不仅仅是骊威,更是车主对待生活的态度。

\

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专营店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到店赏车、试车、购车。天安达店有新世代天籁楼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阳光等现车销售,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店有资深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程式服务,让您购车全过程更安心、省心、放心、开心!

\

店面地址:丁卯桥路288号(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镇江亿都家具广场西侧100米(24路/9路/20路/D2/D5等,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客服QQ: 122948200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4S店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