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节油是未来选车主因素 选日产你赚了

2014-12-22 23:0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XTRONIC CVT 愉悦车生活的节油密码

作为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车企,日产早就注意到了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并一直致力于它的研发。2000年,日产推出了创新技术的结晶——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它汇集日产全球多项领先技术于一身,通过提供更宽泛、更精细的档位选择带来了相比其他变速器更加优异的燃油性。

\

众所周知,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评判标准之一就是变速比的高低,拥有更高的变速比,意味着发动机能在更高的速度下保持合理的转速。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实现了全球最高的7.3:1的变速比,相比一般4AT、5MT的最高3至4左右的变速比,显然XTRONIC CVT能让发动机与传动系更佳的匹配在一起,连续实现最合适的驱动力输出,让发动机长时间工作在最佳工况,提高了燃烧效率,使燃油经济性也得到相应提高。

此外,档位的多少也是影响油耗的重要一环。东风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更加智能控制系统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它具有1000多种变速模式,能通过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车速等信息,智能判断驾驶员意图,快速、精准的发出指令控制,配合驾驶员动作,快速地完成升、降档位,减少油耗。

\

更宽变速比和超高智能让东风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具备其他变速器更好的节油性。据资料显示,新一代XTRONIC CVT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15%,换句话说,新一代XTRONIC CVT比AT变速器节省了15%的油钱、同等情况百公里可能会省1.5L油……不仅如此,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日产在CVT技术又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在CVT之中加入ECO-MODE模式,让其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专营店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到店赏车、试车、购车。天安达店有新世代天籁楼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阳光等现车销售,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店有资深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程式服务,让您购车全过程更安心、省心、放心、开心!

\

店面地址:丁卯桥路288号(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镇江亿都家具广场西侧100米(24路/9路/20路/D2/D5等,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