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 BMW i3交付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2014-12-23 23:53: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宝马与凯宾斯基携手推进城市可持续交通出行

(北京)2014年12月11日,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将一部全新BMW i3增程型纯电动汽车交付到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米特维茨先生手中。这部BMW i3将作为礼宾用车,为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客人提供机场及市区内的绿色接送服务;同时,酒店在其地下停车场安装了两个符合国家标准的充电桩,为BMW i3及所有装备符合国家标准充电接口的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提供免费充电服务。籍此,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成为中国首家为客人提供BMW i3高档电动出行服务的五星级豪华酒店。

\

此次合作是宝马联手各方有识之士,积极推进公共充电设施的基础建设,并通过多样化方式令电动汽车出现在公众视野,提升公众对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出行方式认知的又一积极举措。此次交付凯宾斯基饭店使用的全新BMW i3,是全球第一款基于电动驱动全新打造的高档纯电动汽车,通过创新的碳纤维乘员座舱、先进的动力级别锂离子蓄电池、紧凑型驱动电机等BMW创新科技,成功将车身重量、驾驶性能和续航里程三者达到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所需的最佳比例,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移动出行。

作为BMW的又一子品牌,BMW i在推出革命性产品的同时,同步推出“360º电动”高档服务,让客户无忧享受电动出行的乐趣。在家庭充电方案之外,公共充电网络的建设是保证电动汽车客户无忧出行的重要补充,因此宝马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公共充电网络的建设,携手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万科集团、太古集团、上海半岛酒店等合作伙伴,推进公共充电网络的发展。

\

展现未来、突出环保的BMW i产品自问世以来得到了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积极反馈:截止今年11月底,于2013年底上市的BMW i3全球交付13,849台;而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自今年5月全球上市后始终供不应求,累计交车1,129台。

目前,BMW i3和BMW i8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由BMW 5S经销商提供,第一批BMW i的5S经销商包括位于北京、沈阳、上海、深圳4个城市的7个站点。为了鼓励更多消费者尝试和接受全新的电动出行方式,BMW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零售金融服务,并且积极推进BMW i3纯电动汽车的租赁业务模式。

本次交付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的BMW i3由北京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

详情咨询BMW授权经销商镇江宝德

公司名称:镇江宝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镇江市丁卯开发区丁卯桥路296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