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艾瑞泽3让你享受不一样的高格有车生活

2014-12-29 17:2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年头,没“逼格”,不成活

艾瑞泽3深知此理,以精心打造的逼格细节

让你享受不一样的高逼格有车生活

那么一起探测艾瑞泽3散发出来的逼格指数吧~

1、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

驾车载全家人出行购物,老妈在副驾唠叨不停,老爸在后排半睡半醒,老妈唠叨累了说口渴,虽然后备箱有水,不过此刻正在高架飞奔呢!如果你选择停车去后面取水,那逼格指数立马跌破-1000,而利用艾瑞泽3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老爸在车内即可拿到后备箱的水,在老妈一句“哎哟这车好高级嘛”的赞赏中,逼格指数窜至167毫无压力!

\

2、前排中央扶手

好不容易能接女神下班,怎能不好好表现一下?而你知道嘛,前排中央扶手就是你的秀场!当你握住方向盘紧盯前方,在下午六点的拥堵车流中穿梭自如,别忘了将右手臂顺势搁在中央扶手上!虽左右冲锋却神态轻松!这时男人认真而自信的样子会让女神倾慕不已,527的逼格指数也丝毫不成问题。

\

3、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

同学聚会吃过饭,准备去附近城市看望之前的班主任,出发前有人提醒要注意各位车子的剩余油量,在大家纷纷准备打开车门去查看时,你掏出手机打开CLOUDRIVE的APP就知道了自己爱车油量还能跑多远,而且还能跟附近的车友交流互动!此刻你在其他同学的围观中,收获999的爆表逼格指数!

\

肿么样,对于艾瑞泽3的逼格,你现在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更多艾瑞泽3逼格配置,敬请光临附近的奇瑞经销商,体验一下为你精心准备的高逼格汽车生活哟~

商家名称:丹阳市新时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丹阳市锦湖路112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