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通用旗下老车主升级置换凯迪拉克

2015-01-05 11:2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好消息!凯迪拉克针对上海通用旗下购车三年以上的400万老车主启动升级换购项目!凯迪拉克年末重磅推出上海通用老车主回馈礼遇!即日起至1月31日,上海通用旗下车主升级置换凯迪拉克运动豪华后驱轿车ATS-L,豪华行政轿车XTS或运动型豪华SUV SRX全系,25.8万起,即可尊享6000置换补贴及一年0利率购车方案!

\

SRX全系优惠6万元!现推出两款搭载移动互联导航的66号公路增强版特价车型!售价分别为45.98万元和48.8万元!现直接让利8万元!

XTS全系优惠4万元!尊享5050气球贷款或1年0利率多年低息贷款优惠金融方案!

ATS-L长轴版全系优惠3万元!首推“低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金融方案!58888开走凯迪拉克ATS-L!

ATS进口版全系优惠3万元!现已停产,仅存少量现车!

CTS全系优惠2万元!率先推出三段式零利息金融购车方案!实现低首付,零利率,免月供三段式轻松贷款购车优惠方案!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好车不贵,轻松拥有。这么多的利好政策,心动了吗?辛苦忙碌了一年,是时候犒赏下自己了!还在等什么,快到镇江东方辰通凯迪拉克(镇江市丁卯开发区楚桥路75号)看车试驾吧!

商家名称:镇江东方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镇江市丁卯开发区经十四路666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