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新年大礼 全系送半价购置税!

2015-01-06 17:2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2015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如此重要时刻怎能没有一部座驾同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值此新春之际,奇瑞好礼即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奇瑞携全系感恩钜惠!送您三重“豪礼”:

\

第一重“豪礼”:即日起,购奇瑞全系车型送半价购置税!

第二重“豪礼”:节能惠民车型还可再享3000补贴。

第三重“豪礼”:奇瑞售后冬季关爱活动已正式开启,已购车用户,进站即享暖心免检礼,新年大礼包及最高2000元幸运大抽奖。

不仅如此~奇瑞华东区三省一市的“豪礼迎新,钜惠来袭”-新年展厅特卖会活动也将拉开帷幕,优惠的购车政策,超多的购车“豪礼”,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展厅里那浓浓的过节气氛,绝对是圆你“新年换新车”美好愿望的最佳时机。

\

奇瑞秉承“用心为客户”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好车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加实惠和安心的服务体验。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30天限时抢购,给力壕礼,总额高达3个亿!重磅钜惠史无前例,年度最佳购车时机,就是现在!我们等你来哦~

商家名称:丹阳市新时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丹阳市锦湖路112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