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世界级动力总成就杀手锏 新凯美瑞解析

2015-01-13 17:0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TOYOTACamry 车型自1982年诞生以来,在全球已赢得了超过1700万名车主的青睐,这一数据意味着,全球平均约每一分钟就有一位Camry新车主诞生,成为最受欢迎 的中高级车之一。作为这样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每一次改变都难免引人注目,而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款的凯美瑞车型。新车 进行了全面性的升级,尤其本次2.0L车型搭配的全新动力总成,可以说完全脱胎换骨。原来的缸外电喷发动机换成了全球首发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实现双喷 射双循环,这个技术目前只在高端车型上才使用。这也导致2.0L的动力输出提高至123Kw,这比市面上德系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要 更强劲,而且搭配更好的全进口高智能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空档控制、全档位所止、减档补油等系统,技术非常先进,让全新凯美瑞综合油耗为 7.0L/100km,当车辆以90km/h等速测试油耗时更是低至4.8L/100km。全新动力总成已经近乎向完美进化,那么在细节上,全新凯美瑞还 是一贯秉承丰田的造车理念,也为了向中高级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猛攻,因此在内饰、配置等其他诸多方面同样进行跨越式升级,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析。

\

世界级“心”升级 让驾驭更非凡

双喷射系统引擎 动力升级

这台代号为6AR-FSE的2.0L发动机,是本次升级的最大看点。作为中型车销量最高的排量,2.0L可以说是中型车市场的“黄金排量”,凯美瑞这次中期改款特别更换了一台全球首发的“芯”,足见其对入门市场的势在必得。

数据上的强势并不能体现出这款发动机的全部优点,厂商在这款发动机上主打的是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的超高压缩比。

其 中最关键的就是D-4S双燃油喷射系统,通过智能分析驾驶需求,在进气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之间智能切换,在发动机低负荷时,进气歧管喷射的油气混合均一性 会更好,这个直喷的话可以降低缸内的温度,还可以抗爆震;发动机负荷增加后,采用直喷的方式,进气量会有所提高,对高转速的性能输出有利。

市面最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为了全面发挥出这台新发动机的实力,广丰将老款凯美瑞上的4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档补油控制系统和预紧差速器三大智能控制系统。

空档控制系统 油耗仅4.8L/100km

这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空挡控制系统,让全新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仅4.8L/100km,就算没有刻意采用节油模式,也能够达到5.7L/100km,对于一辆2.0L的燃油中型车来说,相当不错了。

商家名称:镇江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