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家和万事兴 新轩逸助力品质汽车生活

2015-01-19 16:3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盼盼

此,单一的产品优势已经难以打动他们,在空间、舒适性、油耗以及技术方面表现更为均衡的车型才更符合他们居家生活的需求。

随着汽车的家用属性越来越鲜明,除了上下班,参加商务活动外,举家休闲、出游成为现代家庭最大的用车之道,汽车俨然变成一个流动的“家”, 对于“家”来说,款待自己、款待家人的舒适性显得尤为重要。

提到款待,首当其冲的是舒适宽敞的乘驾空间。随着家庭用户对乘坐空间要求的不断提高,2700mm轴距正在成为中级车市的准入门槛。

\

从众多车型的变化不难看出,中级车市正在朝着更宽敞的空间、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更经济节能的方向发展,力图以更加均衡的产品力满足家庭用户的认可。由此可见,家用化正成为中级车市的趋势和潮流。不仅如此,在销量排行榜上,新轩逸常年稳居车市TOP5阵营,充分证明了中级车家用化格局已经形成。

引领价值升级,新轩逸无愧为家而生

从众多中级车产品变化上不难看出,新轩逸是一款真正为家庭消费者用车需求打造的旗舰家轿。它从开发理念、产品设计到每个零部件,充分满足了家庭用户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全方位需求,成为中级车市学习的榜样。

作为东风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新轩逸的“超低油耗、全方位安全保护和动态乘驾舒适”完全符合家庭用户的需求。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使新轩逸实现了超低的6.2L百公里油耗,让举家出游再无油耗之忧。此外,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全面超越同级,为家人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保护。而以日产高级车技术打造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能够轻松应付各种路况,让车内乘员几乎感觉不到来自路面的大的颠簸,将“移动之家”演绎得淋漓尽致。

而行业首倡的2700mm超长轴距营造出领先区隔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具有三重舒适构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强烈现代时尚家居感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以及大量使用的 “软”性包覆材质、“细”接缝处理、顺“滑”阻尼开关等高档材质与工艺,更让新轩逸达到媲美中高级车的质感。

在产品密集度相当高的中级车市,新轩逸的出类拔萃不仅得益于它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更在于其打出的一张张始终贯穿着“爱和家”情结的温情牌。不论是“轩逸款待家人之旅”,还是“爱家轩言 心动逸刻”,都以家庭为参与单位,将车主与家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潜移默化中将“家”的观念深深植根于消费者内心,引导生活、工作向更积极、阳光的方向发展。

正如车主赵先生所说:“现在车市主打家用的车型可谓铺天盖地,但很多车并没有表现出家用化的突出实力,似乎只是在跟风,车企的诚意有所欠缺。我们希望看到家用化车型与日俱增,更希望看到家用化车能够货真价实。我近期买了一台新轩逸,也是主打家用化的车型,产品力做得非常扎实,家用化得十分彻底,让我感觉置身移动的家,这才是我最想要的家用化轿车。”

随着强势崛起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中级车“家用”需求的更为“苛刻”,业内人士指出:“新轩逸凭借为家而生的产品力优势和情感诉求,以及拥有百万体量的市场口碑,引领中级车市进入家用化格局。这说明只有在‘家用’基础上不断越级的价值升级,才能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相信,未来以新轩逸为首,中级家轿市场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精彩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专营店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到店赏车、试车、购车。天安达店有新世代天籁楼兰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阳光、玛驰等现车销售,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店有资深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程式服务,让您购车全过程更安心、省心、放心、开心!

\

店面地址:丁卯桥路288号(四季经典下站红绿灯路口)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镇江天安达4S店

店面地址:镇江市丁卯桥路288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