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映 虎妈猫爸 开播 雪佛兰倾情加盟

2015-05-06 11:0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虎妈的日常: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的了木马,打得过流氓。在“森林”家庭里,虎妈就是家里的大半边天!

作为虎妈的座驾,新科鲁兹怎能甘拜下风?超强动力,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极致操控,让轻松hold住职场风云在人生的战场上,怎么能落于人后!不管和虎妈走到哪里,当然都要“虎虎生风”。

\

猫爸的日常:

翘着二郎腿,喝着下午茶。身为“喵星人”的猫爸永远是最会享受生活的那一位。虽然在虎妈身边,免不了要遭受到“平底锅”的招待,但是当暖男猫爸拿出无辜的表情,世界都会被他萌化。

喵星人是一个很难伺候的群体,但是新科鲁兹却能“荣幸”地被挑剔的他选中,成为他的幸福座驾。对于猫爸来说,人生战场太危险了,回到新科鲁兹的臂弯里睡一觉才是正事!

\

号角吹响:

你的人生,就是我的战争。今晚19点30分,战争的号角即将吹响!由雪佛兰科鲁兹倾情加盟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同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搜狐视频,不论是虎里虎气的虎妈还是萌头萌脑的猫爸,在人生战场上,新科鲁兹都会陪你应战!

\

\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