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免钜惠无迟滞畅享全新508THP澎湃动力

2015-05-06 11:0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自上市以来全新508以不俗的动力表现备受瞩目,搭载了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全新508,以同级中首屈一指的7.98秒破百加速性能成为中高级车中的性能翘楚,毫无迟滞的加速性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感受。

对于喜欢速度感的消费者来说,目前东风标致推出了“五免狮王,超级购”活动,正是无需迟滞快速出手的绝好时机。据悉,4月20日-5月31日,在全国任意一家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购买全新508,就能够享受“五免狮王”带来的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上牌费以及信贷利率五大项目的全额免单。

\

热血强芯1.8THP燃点激情

加速感之所谓能燃气激情,绝对是因为那颗暴躁不安的“芯”。全新508所搭载的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中高级车中同样是独一无二。数字来看,高达150kw/ 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280Nm/1400rpm-4000rpm的最大输出扭矩秒杀一切同级对手,性能媲美众多主流2.0T发动机。能有如此性能,与其所运用的三项关键技术密不可分,即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燃油直喷、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三项,这和已经连续八年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6THP发动机技术如出一辙,不仅如此,1.8THP发动机还采用了新的缸体,活塞,连杆机构、进排气系统等设计和零部件结构,焕然一新的动力系统必将带来臻至完美的驾驭体验。

随叫随到 呼之欲出的极致快感

字面的数据可能只是一纸空谈,实际的驾驭体验才是衡量一款好车强有力的证据。刺激不是谁都能够驾驭,但激情绝对是每个人的刚需,全新508拥有的澎湃动力足够让驾驭者的热血激情肆意挥洒。

\

在实际驾驭中,全新508尽显激情本色,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转,涡轮便会介入工作,因此全新508起步加速十分迅猛,随着油门的增加,双涡管的设计使进气效率提升明显,1400转时即到达峰值扭矩,中后段动力的强劲表现也是有增无减。当需要加速超车时,激情澎湃的动力随叫随到,带来极其畅快的驾驭体验。

同时,与1.8THP发动机相匹配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档、降档表现得都很积极,完全体会不到换挡迟滞的感觉,确保了动力的完美输出。不仅如此,这款变速箱还拥有运动、雪地和手动三种模式,可以让全新508在任何路况下都能释放它的野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08配备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这项技术被业内人士认为是现阶段最具推广价值和实际功效的节能减排技术,已经在欧洲普及。STT的原理是其能在暂时停车时关闭发动机,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可节油15%。使用STT也完全不会牺牲任何驾驶乐趣,它不会为了节油限制发动机气门开度,它只是在发动机暂时不需要运转的时候及时帮你关掉,让全新508在拥有野性动力的同时,还兼具理性的控油能力,1.6T、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仅为6.8L、6.9L。

THP发动机采用涡轮双重冷却系统,除了正常机油冷却外还有电子冷却水泵在发动机停机后可以继续延时工作,因此全新508停车后完全可以立即熄火,也有助于增加发动机寿命。

全新508不仅仅是一款中级车那么简单,它展现的更是一种洒脱自如,张弛有道的生活态度,正如全新东风标致508对自己的定位“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其强劲澎湃的动力,扎实精准的操控将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演绎。相信,全新508必将一往无前,登临中高级市场的王者地位。

\

\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37-26.97
中型车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