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情驾驭生活 您值得拥有 斯巴鲁XV

2015-05-19 11:1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xv是斯巴鲁品牌现役最年轻的产品,它的定位刚好位于森林人和普通的旅行轿车之间。

\

外观对于这款产品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说明了它的用途实际上差不多就是它的卖点所在。恰好位于力狮旅行版和森林人之间的车身高度以及离地间隙暗示了这是一款活动范围并不仅限于铺装路面的混种车型。它的样子比大部分现役的斯巴鲁轿车更年轻也更富有动感,年轻人喜欢它那目光锐利的前大灯、充满个性色彩的黑色格栅和漂亮的双色轮圈设计。这些细节强化了它的功能性,让人不禁会产生“驾驶它应该是一件很酷的事”的想法。

\

大部分日本车都喜欢采用浅色内饰,但斯巴鲁似乎更偏爱黑色,这或许是为了炫耀其格外出色的空调系统。在炎热的盛夏,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制冷能力,那么被黑色统治的车厢就会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闷烧锅”,但坐在XV里你永远不必为此担心,你甚至会时不时地把设定的温度再调高一些,在与之相伴的日子里,这台车的常设温度一直都是25度,而之前在驾驶一台同样使用黑色内饰的其他品牌车型时,我却不得不一直把温度设置在20度以下。

\

空调或许的确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但XV的内饰还有许多其他的亮点。厚实的前座很讨人喜欢,既宽阔又舒适,而且还很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坐姿。这种车不可避免会坐得有些偏高,但视野也的确因此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中控台的布局很合理,按钮的设置很具有逻辑性;除了在上车时打开杰出的空调系统,其实大部分你所需要的操作都可以在方向盘上完成。这款车的储物空间很多,同时也有挂衣钩、倒车影像、音频输入和电源端口等一系列富有实际意义的配置。

斯巴鲁XV有着异常灵敏的加速响应和变速箱那无与伦比的平顺性,在普通模式下它不会进行任何“换挡”动作,所以目前最先进的双离合器装置和8速自动变速箱都不可能在平顺性方面超越它。使用无级变速箱的另一大好处就是能轻松造就理想的实际油耗。

正统的suv现在或许不再适合用来代言刺激、充满朝气、不拘一格并且充满激情的生活。XV看上去更容易让人产生类似的遐想,另外,它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几乎没有任何的损失。一台更强劲的发动机和一台更具参与精神的变速箱可以给这款车带来更多的乐趣,但它的可靠、理性和目前的燃油经济水平值得肯定,它还有一个很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所以这是值得购买的斯巴鲁汽车。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8-22.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