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景逸S500正式亮相采用七座布局

2015-05-21 11:5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全新7座MPV车型S500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

外观方面,风行S500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前格栅采用了四幅式设计,大灯组尺寸较大,底部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雾灯区域还采用了一些装饰,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新车还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风行S500拥有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车载智能娱乐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坐椅、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该车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1.6L CVT自动挡车型,预计售价在8万-10万元之间。

\

内饰&动力:中规中矩 动力澎湃

内饰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还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采用轿车化设计元素,采用了炮筒仪表盘、三辐式镀铬装饰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营造出家庭时尚的氛围。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车载智能娱乐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坐椅、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豪华配置在S500身上均有出现,配置比较丰富。

风行S500下半年正式上市,主要面向十万元级家用车领域。它将作为一部真正满足全家、全天候、全用途的全时全能型家用车,能够应对代步、休闲甚至商务等多重需求,“全能家用7人座MPV”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实现全家人的舒适出行。

这是只有正宗MPV才能具备得天独厚的“全能”优势,纵观目前10万元以内的家用MPV,唯有风行S500出自正宗MPV平台,东风风行积淀十五年制造经验,历时3年淬炼,以家庭使用的轿车设计语言全面呈现。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也成为家庭使用“第一台MPV”的首选车型之一。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