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S给您 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是陪伴!

2015-06-01 09:4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七彩童年,女神相伴!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的礼物您都准备好了吗?

是一场缤纷灿烂的户外旅行,还是一场温馨幸福的家庭聚会?不管您选择送给最亲爱的宝贝什么样的礼物。您的陪伴才是孩子们最最惊喜的礼物。

这个六一,开着DS,带着全家开启欢乐儿童新时代吧!镇江汇宝DS 愿每个家庭的孩子们都可以快乐成长,让天真童年开启无限想象,敢想敢为,探索创新未来!

\

镇江汇宝DS STORE:

DS 1955年面世就以45 分钟内有749 份订单订购DS,一天12000 份,一次车展有80000 份订单,取得的无人能逾越的骄人成绩震惊了全世界。2013年DS来到了中国,给中国带来了汽车的新文化、新生活、新坐标。2014年她来到了镇江,给镇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创新,她就是镇江汇宝DS STORE。

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法国高端汽车DS品牌镇江区域唯一授权6S经销商,综合DS汽车进口、合资全车系产品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二手车、信息一体化功能。镇江汇宝DS STORE,以优雅浪漫的设计风格、独有的法式香氛,让每一位到店品鉴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如临巴黎的全感官体验。

详情请咨询镇江汇宝DS STORE。

公司名称:镇江汇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镇江丁卯汽车城武将路5号

品鉴热线:0511-808 90999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